劉亞仁豪宅曝光樓高三層行到氣喘 衣帽間藏雪櫃勁誇張設愛貓專用廁所

2020.06.22

韓國男星劉亞仁最近參演節目《我獨自生活》,首次公開其三層高獨棟豪宅,全屋白色簡約設計吸引觀眾外,屋內更設有玻璃紅酒窖房、戶外庭園和頂樓天台,令節目來賓羨慕。劉亞仁更指因家中太大很難搵手機,更因常上落樓梯,行得氣喘膝蓋痛!

現年33歲的劉亞仁早於2003年出道,憑韓劇《成均館緋聞》走紅,2015年因電影《思悼》獲得青龍電影獎最佳男演員,成為最「最年輕的影帝」。十多歲就從大邱搬到首爾與經理人同住,成年後就開始一個人生活,一個人住的15年間幾乎每年搬家,後來於5年搬入現時居住的豪宅。

 

首度公開的豪宅樓高三層,外加地庫一層及頂樓天台,全屋以白色簡約設計,融合自然同時盡顯氣派。一樓設有寬敞的客廳、飯廳和廚房,更設有獨立玻璃紅酒窖房,落地玻璃採光充足,在此品紅酒非常

往室外沿碎石路走更可看到小菜園和戶外庭園,放有戶外桌椅方便平日在此閱

沿客廳樓梯走到二樓,正是的工作室和衣帽間。衣帽間除了擺放衣服外,更放有一台雪櫃,劉亞仁指雪櫃不放在一樓廚房,因為屋企太大行太耐不方便。此層最特別之處,就是設有兩隻愛貓的專用廁所,令不少貓奴觀眾非常羨慕。

三樓就以睡房為主,中間放有巨型大床,一旁連接設有浴室。浴室設一樣正中間放有巨型浴缸。

 

浴室備有露台連接頂樓天台,可以遠眺南山塔。另外地庫一樓為私人停車場。

屋內更放有不少藝術作品和畫作,配合劉亞仁喜愛藝術的風格。

節目來賓看到劉亞仁的家後都大讚羨慕,但劉亞仁就表示因為家中大的關係,每日要來回三層樓和天台,上落樓梯行到氣喘膝蓋痛,更因此跌倒受傷出門前亦因為找不到手機而遲到。

來源:나 혼자 산다、IG@hongsick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