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圈中6位再婚女星相信幸福 大S離婚3個月後仍能再遇真愛閃婚 梁靖琪再婚嫁細8歲老公誕一子

文: Ling Kwok
2022.03.13

藝人梁靖琪近期因劇集《家族榮耀》而再受關注,現實中的她經歷了兩段婚姻,與前夫離婚後再遇真愛重新上路,更誕下一子,現時更陀第二胎。除了梁靖琪、再度閃婚的大S之外,回顧娛樂圈中都有幾位女星曾擁有過婚姻,就算中途放手,離婚回復單身後仍能可以再遇幸福。

梁靖琪

有「貪玩人妻」之稱的梁靖琪,之前常被拍到夜蒲。而她2011年高調地與富商黃敏豪結婚後,因為性格不合,婚姻半年後宣告結束。其後,梁靖琪重新出發,自己建立運動品牌,其後遇上比她小8年的Jonathan,並於2019年宣布再婚,其後誕下一子,現陀有第二胎,過著幸福的日子。

徐熙媛

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的婚姻是閃婚的傳奇,兩人共認識了49天,當中交往20天就決定結婚,後於2021年11月底證實和平解除10年婚姻關係,讓一切都已成過去。大S更在離婚三個月多就火速步入下一段婚姻,於今年3月8日宣布再度閃電結婚,對象是52歲的韓星舊愛具俊曄,而兩人是靠打電話舊情復熾,冇見面照樣結婚,更表示不會再生小孩、不會辦婚禮。

陳法拉

2007年時,陳法拉當時是TVB的花旦,事業正穩步上揚。她當時承認與「Neway大少」薛世恒拍拖,一年後更拉埋天窗。可是男方在婚後常有緋聞,令陳法拉無奈要結束7年婚姻。離婚後,陳法拉一人到美國修讀戲劇,畢業又得到荷里活的經理人公司賞識,得到簽約機會,去年又有份參與拍攝《尚氣》,成為國際巨星指日可待。與此同時,她在2019年宣布與法籍男友Emmanuel Straschnov於法國低調結婚,40歲的陳法拉再遇真愛,珍惜與丈夫過著平淡但美好的生活。

樂基兒

2007年被爆與天王黎明於美國拉斯維加斯秘密結婚,可是因為兩人性格南轅北轍,4年後便離婚。有指黎明希望過著低調的婚姻生活,而樂基兒為人外向,多次被見到她與男伴外出,所以難以磨合而分開。2017年,樂基兒與拍拖2年、做有機食品生意的男友Ian結婚。她曾透露能夠找一個跟自己意見一致的人,變得更加幸福。再次成為人妻後,她戒掉夜蒲的習慣,誕下囝囝Hunter E. Chu,現在享受做媽媽的生活。

鍾麗緹

1993年國際華裔小姐冠軍的鍾麗緹經歷過兩次離婚,她於1998年嫁給第一任丈夫Glen Ross,可是誕下大女Yasmine Ross後,兩人2002年離婚;後來她與第二任丈夫、台灣音樂製作人嚴錚於2004年結婚,誕下兩女嚴稚晴(Jaden)及嚴稚稜(Cayla)後,這段婚姻又是失敗收場。不過直到2015年,鍾麗緹因參加內地真人SHOW節目《如果愛》時,與內地演員張倫碩合作期間擦出愛火。兩人拍拖初期,因為她們相差12年,外界不看好這段姐弟戀。到2016年男方向鍾麗緹求婚,舉行婚禮後,兩人過著幸福的生活,男方與鍾麗緹3個女兒相處融洽,幾位女兒如今都改姓張。

黃婉佩(2R)

來自新加坡的親姊妹組合2R,身為妹妹的黃婉佩Race 2004年被爆與新加坡華裔富商陳靖諧秘密結婚,雖然她否認,但確實被發現有一紙婚書。她與前夫於2009年離婚,離婚後Race與向佐拍拖,正當大家以為兩人會走到最後,但又再分手收場。直到2016年,34歲的黃婉佩宣布再嫁比她年長19年的新加坡富商David Loh ,更花2000萬港元在五星級的君悅酒店筵開25席。2017年5月尾Race產下一女,名為Cara,現在一家人過得幸福。

圖:IG@黃婉佩、鍾麗緹、樂基兒、陳法拉、梁靖琪、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