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師傑正式離巢TVB暗串無綫刻薄!一年保證收入得萬二蚊:1個月租金也不夠

2020.06.24

09年參加《超級巨聲》而入行的林師傑,在TVB工作逾10年,除了發展歌唱事業亦有參與劇集演出例如《愛•回家》的木偶哥。今年6月,他正式宣佈離巢,今日更在IG撰寫長文抒發離巢感受,大爆無綫的刻薄待遇。

林師傑在IG撰文,表示多謝大家的關心,正式宣佈結束與TVB及星夢娛樂的賓主關係。他慨歎這十一年來聽得最多得一句說話是「你幾時出歌呀?」,指自己每次聽到這句話都感到心痛。林師傑無奈地表示自己並非不想出歌,而是沒有機會出歌,自嘲是現實中的木偶哥。

他又大爆TVB的刻薄待遇:「舊公司向我提出轉簽6 show合約,即意思一年保證有萬二蚊收入」,略帶嘲諷地表示「雖然連一個月租金都不夠,但確實有如上天恩賜,我萬二分感激」

林師傑老婆歐陽巧瑩在IGPOST感謝TVB:「多謝放生我老公,不過請收返起你地嘅恩賜,我地會過得好好!」

圖及來源:IG@林師傑、歐陽巧瑩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