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民眾票選「最討厭男星排行榜」出爐 男神木村拓哉高票當選冠軍

文: 王庭芝
2020.06.25

日本媒體《週刊文春》近日舉辦「最喜愛男星」和「最討厭男星」選舉,收集不同年齡層讀者的意見,參與投票的讀者年齡由13至91歲,合共近五千人參加,「最喜愛男星」第一位由阿部寬奪得,而男神木村拓哉在兩個排行榜同時上榜,更成為「最討厭男星」之冠!

木村拓哉在「最喜愛男星」位列第四,但他同時被票選為「最討厭男星」no. 1,他的得票率更大幅拋離第二位的東出昌大兩倍之多,有讀者表示由SMAP解散爭議開始就對木村反感,亦有讀者認為木村多年來只飾演完美人設的角色,戲路和演技都沒有突破。

至於第二位的東出昌大就因為今年一月被爆背妻偷食,與22歲女星唐田英里有長達三年的婚外情,令他被封「世紀渣男」,他透過經理人公司承認並道歉,而他在道歉記者會上被問究竟愛髮妻渡邊杏還是愛情婦時,他依然答不出來,就更令讀者大失所望。

「最討厭男星」完整排名:

 

至於「最喜愛男星」方面,阿部寬比上屆微升一級勇奪冠軍,他去年主演的《還是不能結婚的男人》是《不能結婚的男人》相隔13年後推出的續集,劇集大獲好評之外,阿部寬戲外的顧家好男人形象亦深得讀者所愛,成為不少讀者投票給他的原因。

上屆冠軍「千秋王子」玉木宏今年跌落第二,而季軍長谷川博己則是今年是首次上榜。

睇埋「最喜愛男星」完整排行榜:

 

來源:週刊文春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