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口罩】政府下週起免費派一次性口罩 每戶可獲1包10個口罩/派遞安排懶人包

文: Tracy Chan
2020.06.25

政府將於下週起免費派一次性口罩。商務及經濟發展局今日公布,政府將由6月30日起,透過香港郵政免費派送口罩至全港每個住宅地址,每戶1包,內附10個一次性的成人口罩,市民毋需預先登記。

政府6月30日起,會透過香港郵政向全港市民免費派送3000萬個在「本地口罩生產資助計劃」下首批採購的口罩,市民毋需預先登記。整個派遞工作大約需時3個星期完成,市民收到口罩的時間因而會有所不同。

派遞安排方面,香港郵政會陸續向全港288萬個住宅地址派送口罩。市民的住宅信箱如果尺寸足夠,郵差會將1包10個的口罩(230毫米乘135毫米)放入信箱內;否則會上門派遞。若沒人應門,郵差會留下通知卡,市民可以憑卡在28個工作天內到指定郵局領取口罩。


來源:政府新聞處 

緊貼最新疫情消息

最新疫情消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