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虎之雷霆極戰】43歲陳山聰愛上61歲陳秀珠譜母子戀 盤點6對TVB劇重口味CP

文: Ling Kwok
2020.06.27

《飛虎之雷霆極戰》快將大結局,劇情講到陳山聰20年後向林嘉華報仇,從而將對方的老婆陳秀珠及女兒蒙嘉慧綁架。令網民最估不到的是,陳山聰忽然向陳秀珠爆出一句:「我鍾意嘅係你!」觀眾才恍然大悟兩人是前度關係,直呼接受不到。其實TVB多套劇集都愛加插重口味CP,母子戀、父女戀都有!就為大家回顧一下。

《飛虎之雷霆極戰》陳山聰陳秀珠

《飛虎之雷霆極戰》中,41歲陳山聰綁架61歲陳秀珠後,突然地情深地講一句「我鍾意嘅係你!」道出兩人是舊情人的關係,仲大膽講出「跟返自己」的說話,令觀眾實在接受不到,覺得兩人做回母子比較好。

《多功能老婆》楊千嬅周柏豪

去年播出的台慶劇《多功能老婆》,楊千嬅被黃浩然背叛狠飛後,與「小鮮肉Oppa」周柏豪日久生情。不過網民就話楊千嬅的師奶造型,與周柏豪顯得格格不入,難以投入這段姊弟戀。

《衝上雲霄》馬國明江美儀

講起姊弟戀,《衝上雲霄》馬國明與江美儀也是代表之一。雖然兩人年齡只相差3年,可是外觀上卻充滿差距,當年其中一幕兩人同睡在酒店床上,馬國明半裸上身睡覺,江美儀其後舉機自拍更引起激烈迴響,網民表示難以接受。

《My盛Lady》江美儀許紹雄

又有江美儀份!當年她與許紹雄合作飾演情侶,兩人相差23年。其中一幕兩人穿上校服扮學生哥、學生妹,沒有純情感覺,只有莫名其妙的喜感。

《逆緣》黎諾懿夏文汐

現年54的夏文汐與39歲的黎諾懿當時在劇中飾演情侶,雖然兩人相差15年,但網民也稱這對CP為母子戀!其中一場接吻戲被網民直呼好重口味。

《名媛望族》劉松仁楊怡

講到最重口味,點會少得《名媛望族》中劉松仁與楊怡這一對,兩人相差30年,這段父女戀更被網民指有「亂倫」感覺,當年劉松仁被楊怡咬住下唇的一幕,有網民睇到起晒雞皮。

圖:《名媛望族》、《逆緣》、《My盛Lady》、《衝上雲霄》、《多功能老婆》、《飛虎之雷霆極戰》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