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徐睿知小臉配長腿顯完美比例 細數6個韓國美腿女演員

文: 王庭芝
2020.06.28

韓國男神金秀賢退役後首部主演的電視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近日熱播,劇集首播獲得不俗迴響,金秀賢復出的表現固然備受矚目,劇中女主角徐睿知近日也成為熱搜對象,大家都被她的女魔頭形象吸引,擁有冷艷美貌和一雙修美腿的她更被封為「長腿女神」,除了徐睿知,大家還認識哪些韓國演員有「長腿女神」之稱?

徐睿知

近日熱播話題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的女主角徐睿知身高169cm,雖然個子未算非常高,但體重只有43kg,而且擁有「巴掌臉」,突顯九頭身比例,劇中輕鬆駕馭多套浮雲又華麗的服裝,其中一套全黑短裙配過膝襪造型,微微露出「絕對領域」(大腿根部位置),就可見她筆直的雙腿毫無贅肉。

 

權娜拉

早前憑劇集《梨泰院Class》人氣急升的29歲女星權娜拉,在劇中飾演朴敘俊的初戀情人,她是女團Hello Venus出身,不過組合於2019年已經正式解散,昔日她是隊中門面擔當,但她不只有美貌,她擁有172cm的模特兒身高,一雙長腿同樣令人羨慕!

 

李聖經

由模特兒成功轉型演員的李聖經平日在Instagram大晒長腿美照都無須修圖,她擁有175cm得天獨厚身高,過往和她有感情戲的男星身高都要有返咁上下,好似《舉重妖精金福珠》的南柱赫、《想停止的瞬間:About Time》的李相侖、《浪漫醫生金師傅2》的安孝燮等都是身高逾18的長腿oppa

 

全智賢

38歲韓國女神全智賢雖然貴為兩子之母,但產後極速修身,身材絕對不輸任何青春少艾,身高17的她也是圈中公認的美腿女神,她產後復出接拍的廣告中不時以短裙、短褲或貼腳褲上陣,大騷線條勻稱長腿,她曾經分享過保養美腿的方法就是靠勤力運動,所以各位女生們如果想同女神一樣擁有美腿都不可以偷懶啊!

 

孔曉振

同樣是模特兒出身的39歲女演員孔曉振身高172cm,體重只有46kg,本身熱愛大自然的她最喜歡的運動就是踏單車,基本上每星期都會踏五日,每次至少一小時,而她對踏單車的動作都相當有要求,務求保護腰椎兼訓練到全身的肌肉之餘,又能練出完美的線條。

 

姜素拉

玄彬前女友姜素拉曾經被女性網友票選為「最想擁有的完美身材女藝人」之一,她的身高168cm,腿長就已經佔105cm,她的腿型並非「筷子腳」,而是近年相當流行的「蜜大腿」,即是指充滿光澤、肌肉結實而有曲線的腿型,對不少男生而言,蜜大腿反而更健康性感。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