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JI親自操刀改造公屋 440呎單位搖身一變成無印簡約家居 網民:斷捨離好重要

文: Ling Kwok
2020.06.29

住慣自己間屋,少不免萌生想翻新的念頭,不過並不是每家每戶都接受「豪裝」,將屋企變得更加華麗。出名簡約的日本生活品牌無印良品,試過幫香港一個440兩房兩廳單位重新翻新,由雜亂無章的家居變成日系簡約風格。

該名440呎公屋單位,本來堆滿不少雜物,見到檯面所擺放的物品都是雜亂無章。不過屋主表示儲物空間仍然不夠,所以他們希望透過改造,改善屋內環境,同時又可以增加收納空間。

改造之前,他們有著幾項要求,希望家俱大多可以堆疊或展開、保持當前的廚房佈局,要有良好的通風,同時必須保留神主位,並且不能面對大門,最重要一環就是想要舒適度高,以及傢俬擺設一切從簡。

他們清走屋內所有雜物後,無印良品就開始著手改裝,見到設計按他們要求保留神主位,另外睡房、客廳增加了不少儲物位置,可以用上收納箱自由組合抽屜大小,從而決定收納物件數量。

此外,過往屋內家俱用上黑木色,而且燈光偏黃。經過翻新之後,用上了著名的無印顏色:淺木色及白色,整體感覺舒適不少,一家人又有更多空間,可以邀請更多朋友作客都不是問題。

有網民看完改造之後,笑言想屋企舒服不在於裝修,而是要懂得斷捨離,會清走舊物才是最重要。

來源:MUJIglobal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