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伊健擁至少4物業 身家估計1.6億 愛妻號買元朗地皮起別墅送老婆蒙嘉慧

文: Ling Kwok
2020.06.30

蒙嘉慧早前因《飛虎之雷霆極戰》而再次亮相TVB,觀眾對她的評價不錯。據知蒙嘉慧與鄭伊健近年來已半定居在日本,今次因疫情而留在香港。期間因《飛虎》一劇播出,令蒙嘉慧收到不少劇本邀請演出,使她本來打算息影的念頭被打消。

蒙嘉慧與鄭伊健結婚7年來非常恩愛,兩人有很多共同興趣,例如熱愛日本。有消息指深諳日本文化的鄭伊健,近年已開始在福岡置業,每年都會與老婆到日本幾次,一去就去足3個月,已是半定居日本的狀態。而兩人本來有共識,待大家都真正有心息影才移居日本。

而因為疫情關係,兩公婆由日本返港,由於暫時未能赴日,加上蒙嘉慧久違拍劇,其作品《飛虎之雷霆極戰》在TVB播放得到不少觀眾支持,令她收到不少劇本邀請,使她還未有息影的心。

眼見老婆蒙嘉慧因劇集播出後反應佳,重燃演戲之心,作為丈夫的鄭伊健給予對方100%支持。加上鄭伊健一直都投資有道,於2007年以2,800萬元買入淺水灣雅景閣1,600呎獨立屋,也是現時居港的地方,該單位至今已升逾倍至市價約6,500萬元;加上他早年買入西貢村屋、黃埔花園、匡湖居獨立屋等多個單位,全部都升值2至3倍。連計他在海外擁有的物業收租,估計身家逾1.6億,名符其實唔憂做。

就算太太未息影,令移居日本計劃押後,鄭伊健依然好錫老婆,有消息指他已買了元朗地皮,正在起別墅送給老婆家人,名符其實係好老公!

圖:IG@蒙嘉慧、鄭伊健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