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清單】2020年7月上線電影劇集 我們,愛過嗎/雨傘學院第2季/天命之咒

2020.06.30

來到7月Netflix又有新一輪電影劇集上架,除了6月底上架的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和《闇》(Dark)第三季外,今個月又有韓劇《我們,愛過嗎》、《咒怨之始》、《日本沉沒2020》、《雨傘學院》(The Umbrella Academy)第二季、《保姆俱樂部》(The Baby Sitters Club)等等,即刻一齊睇睇有咩新片上線!

劇集:

1.《我們,愛過嗎》

由宋智孝、孫浩俊、宋鍾鎬、金敏俊、具子成主演,故事講述獨守空房14年的單親媽媽,遇上4個個性不同的男人,包括性格不好卻吸引的人、吝嗇卻出色的人、可怕又性感的人、年輕且讓人心動的人,而發展出一段浪漫又搞笑「五角關係」愛情故事。

上線日期: 7月8日

 

 

2.《雨傘學院》第二季

故事講述1989的一日突然降生43名嬰兒,其中七名個性和能力不同的孩子被億萬富翁實業家哈格里維斯爵士領養,且為他們日後拯救世界創建了雨傘學院,可惜事與願違團隊解散。但因爵士神秘死亡其中六名子女再次重聚解開養父死亡之謎外,更要面對即將來臨的世界末第二季故事緊接期後發展,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趁放假追看。

上線日期:7月31日

 

3.《保姆俱樂部》

《保姆俱樂部》Netflix推出的全新影集故事改編自暢銷叢書,講述圍繞5中學逐步開創自己的保姆事業的過程, 以及她們之間的友誼和經歷的冒險。

上線日期:73

 


4.《咒怨之始》

首部 Netflix 日本原創恐怖作品,日本經典鬼《咒怨》翻拍成的影集版內容除了大家熟悉被詛咒子外,更集合日本近代奇案都市傳說。故事圍繞演藝新人黑島結菜因家中長期出現奇怪腳步而深感困擾,決定上電視節目找靈學專家幫助,卻因為此調查令大家陷入危險。

上線日期:72

 


5.《修女戰士》

劇集改編自同名日式漫畫小說,19歲女主角在太平間死而復生,再生後的她背上多出內嵌的聖物,成為古老教團的一員,需要與出現在人世的惡魔戰鬥,然而卻因為她強大的力量,天堂與地獄雙方都想找到她並掌控她的力量。

上線日期:72

 

 

 6.《天命之咒》

故事將重新詮釋中世紀亞瑟王「石中劍」傳,由嘉芙蓮蘭佛 (Katherine Langford)主演,故事講述獲得這把王者之劍的人並非亞瑟王,而是注定成為「湖中女巫」的少女妮妙

上線日期:717

 


電影:

7.《不死軍團》

以戰士安蒂為首秘密傭兵團隊,擁有神秘不死能力,數個世紀以來皆為保護凡人世界而戰。然而團隊一項緊急任務,神奇能力意外曝光,於是引起不法之徒打起壞主意,意圖複製他們的能力賺錢,為達目的不擇手段。

上線日期:710

 


8.《日本沉沒2020

電影改編自曗本作家小松京子的小說《日本沉沒》,故事講2020東京奧運結束忽然發生強烈地震令日本陷入混亂,科學家發現日本大部分國土將在一年之內陸沉,主角武藤一家雖然幸運地生還,卻要在重重災難考驗下繼續存活下去

上線日期:79

 


9.《親親小站 2(The Kissing Booth 2)

劇情緊接第一集故事,Elle與男友Noah渡過了浪漫夏天,新學期即將開始,Noah前往哈佛升學Elle則回到學校升上高三,兩人要適應遠距離戀情,還要努力跟好友Lee一同申請上理想大學。然而,帥氣新同學Marco的出現令Elle陷入複雜關係,而Noah身邊亦出現了完美女同學,令兩人的關係產生變化!

上線日期:724

 

 

10.《愛你愛到鬧死你》

即將迎接30歲的女主角,為擺脫單身努力四出相親,卻偶遇帥氣男生兩人更立即認定對方為真命天子,但新男友卻突然消息。女主角和朋友一怒之下發出辱電郵,但原來新男友只是受傷。女主角和朋友飛到墨西哥為趕在男友讀信前刪除電郵, 卻意外遇上前男友

上線日期:73

 


11.《仇恨之網》

野心勃勃的法律系學生Tomek,極想得到兒時玩伴Gabi一家的關注,為Gabi刮目相看,到一間知名卻悖德的公關公司工作,奉命在社群媒體上操作政治抹黑戰術,越做越順手的他卻發現操弄伎倆卻引發慘痛後果,漸漸失去人性,看不清事情的底線

上線日期:76

 

12.《絕命邂逅》

艾莉老朋友大衛短暫邂逅且出軌卻意外發現大衛情緒不穩且充滿攻擊性,艾莉需要努力擺大衛的更要挽回與丈夫馬可斯的婚姻

上線日期:715

 來源:Netflix、JTBC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社群送禮】出發賞櫻送旅行現金!↓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