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人妻生兩胎後被老公嫌走樣 丈夫失性趣不願有親密行為寧自己解決

文: Ling Kwok
2020.07.02

婚姻是一生的課題,不論相處、還為感情保鮮,都是一門大學問。最近有位港媽在討論區大吐苦水,講到自從生完兩胎後,老公嫌她走樣,不願再有親密行為,寧願自己用手解決,對她來說甚為困擾。

該位港媽在討論區「親子王國」大吐苦水,講到:「自從有左第2胎後,老公就一直冇再掂過我!」她自覺與老公很久沒有親密關係,於是與老公攤牌,老公卻以返工忙冇時間的理由逃避。不過人妻卻發現老公靜悄悄地自慰解決,然後留下痕跡。

而人妻自覺生了兩胎之後,樣貌大不如前,樣子又比老公成熟,這也是影響性生活的主要原因,她說:「拍埋去老公度,啲人可能以為我係佢阿媽,係冇誇張!之前同奶奶一齊去買孕婦衫,個老闆問我係咪奶奶嘅阿妹,我奶奶50歲,我得30歲咋……」

走樣之下,自信心暴跌。兩人不但沒有性生活,就連平時親嘴、攬抱都沒有。就算丈夫依然每日都會主動打電話予妻子聊天,但回家後沒有話題很快入睡,反而沒有溝通。港媽直言有想過丈夫已不愛她,想過離婚,可是又憂慮孩子的將來。

網民看過港媽分享後,建議她不要太快放棄,可以花時間去裝扮一下,明白到男士始終是視覺動物,如果稍為打扮一下,可能會為生活帶來情趣。

來源:親子王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