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推薦2020】7月開播話題韓劇!宋智孝、李準基新劇回歸 追劇清單不怕劇荒

2020.07.02

來到7月,《The King:永遠的君主》、《雙甲路邊攤》告一段落後,迎來新劇金秀賢和徐睿知主演的《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除此之外仲有一系列新劇即將開播。包括宋智孝主演的《我們,愛過嗎》、李準基和文彩元主演的《惡之花》、《優雅的朋友們》,即刻一齊睇睇那7月有咩新劇好看啦!

1.《出師表》

NANA林珍兒和朴成勳主演,故事講述1年合同制的區議員具世拉,雖然沒有背景和財力卻很會裝腔作勢,遇上被降職的5級事務官徐孔明,兩人攜手揭露不良作風政治人物

首播頻道:KBS2

首播日期:71

 

2.Train

今個月開播的新劇Train》,結合科幻、懸疑和愛情,由尹施允和慶收真主演,故事講述男主角徐道原的女友被連環殺人犯殺害後,去到平行時空再次守女友更為揭發死因來回兩個世是繼《The King:永遠的君主》後,又一套與平行時空相關的韓劇,劇中多名角色更要一人分飾兩角挑戰演技。

首播頻道:OCN

首播日期:711

 

3.《模範刑警》

由孫賢周、張勝祖、李伊利雅、吳正世主演,集合一眾實力派演員。故事圍繞刑警為主題,講述努力找出真相和努力隱藏真相的人,黑白之間的鬥智鬥勇故事喜歡懸犯罪類劇集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

首播頻道:JTBC

首播日期:76

 


4.《他就是那傢伙》

以愛情奇幻為題材的韓劇,由黃正音、尹賢旻、徐志焄主演,故事跨越前世今生,講述女主角因受情傷而一直奉行不婚主義,遇上製藥公司代表男主角,原來兩人間曾有一段錯過的孽緣,男方決心努力透過穿越前世今生挽回與女主角錯過的緣份。

首播頻道:KBS

首播日期:76

 

 

5.《李小姐知情》

另一部新推出的懸犯罪類韓劇,由執導《壞刑警》、《黃金庭院》的李棟賢導演與徐英熙作家合作打造故事圍一座重建中公寓的住戶,講述公寓發生了充滿疑點的死亡事件,大家努力找出肇事真兇的故事。

首播頻道:MBC

首播日期:71

 


6.《我們,愛過嗎》

由宋智孝、孫浩俊、宋鍾鎬、金敏俊、具子成主演,故事講述獨守空房14年的單親媽媽,遇上4個個性不同的男人,包括性格不好卻吸引的人、吝嗇卻出色的人、可怕又性感的人、年輕且讓人心動的人,而發展出一段浪漫又搞笑「五角關係」愛情故事

首播頻道:JTBC

首播日期:78

 

7.《優雅的朋友們》

繼《SKY Castle》、《夫妻的世界》後,JTBC又一套以豪門爭鬥為主題的韓劇,故事以40多歲的夫妻們集中居住的新城為背景,忽然一日其中一個朋友突然死去妻子成為案件的嫌疑犯,為這群相識20年的朋友和夫婦們掀起風浪眾人開始心生裂痕。劇集集合一眾實力派演員和老戲骨,還未開播就己引起不少討論!

首播頻道:JTBC

首播日期:710

 

8.十匙一飯

劇集以懸疑推理為題材,由吳娜拉與金慧峻主演,講述一名擁有600億資產的畫家去世,其的家人及處理遺囑的人員因此事聚集在畫家的豪宅中,眾人各懷鬼胎只為爭奪家產的故事。

首播頻道:MBC

首播日期:715

 

 

9.《惡之花》

由李準基和文彩元主演,故事講及白熙成表面上是個誠實顧家的好男人,實際上是人格障礙症患者和連環殺人疑,更因此是個欺騙任職重案組刑警妻子車智媛14。以為自己對白熙成非常了解的車智媛,追蹤其過揭開背後的謊言,還要親手為愛人銬上手

首播頻道:tvN

首播日期:722


來源:tvN、MBC、JTBC、OCN、KB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