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手】李佳芯演單親媽媽Cash擺脫師奶打扮 Ali漁網裝加熱褲上陣挑戰狂野性感

2020.07.03

由李佳芯Ali、陳豪、黎耀祥、江美儀、高海寧及龔嘉欣等人主演的TVB劇集《殺手》,近日終於播出。在《誇世代》已經火花十足的Ali與陳豪,今次再度飾演情侶。最近劇情就講到陳豪利用Ali引出目標人物,更要求Ali以狂野漁網LOOK出場。

Zero(陳豪飾)是一個咖啡店老闆,亦是一名殺手。最近劇情就講到他前往台灣尋找目標人物,結果遇到為賺外快幫人運送花瓶到台灣的Cash(李佳芯飾)。

Zero替Cash解圍後,要求她幫忙引出目標人物。在劇中是單親媽媽的Cash平時是師奶打扮居多,在Zero的要求下打扮成性感尤物,戴上粉紅色假髮,穿上黑色漁網裝及熱褲,非常狂野。

而陳豪與李佳芯的合作過程極具喜劇效果,事關陳豪要求Ali弄出噪音,結果卻惹來居民投訴。有住戶向Ali扔膠盆,大罵「哪裡來的?神經病啊你,吵死人了」。憤怒的Ali就以不太流利的國語回應對方「你想謀殺啊

來源:《殺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