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嫌BB太嘈搬與奶奶同床共寢 人妻獨守空房13年忍無可忍提出離婚

文: Ling Kwok
2020.07.04

夫婦與家人同住,有時候或會產生家庭問題。台灣早前有一名人妻入稟申請離婚,原因是她的丈夫於新婚第一日,怕聽不到媽媽的聲音,睡覺時打開房間,從此缺少親密行為,兩人關係久而久之形同虛設。

根據台灣傳媒的綜合報道,該名人妻自言與丈夫的婚後生活形同虛設,因對方是個「裙腳仔」,新婚第一天當晚,丈夫因怕聽不到媽媽的聲音,於是每次睡覺從未關過門,人妻自此與老公沒有親密關係。

因為兩人太快欠缺激情,丈夫對她非常冷淡,也沒有任何親密接觸,人妻更發現丈夫有企圖出軌的意思,在網上交女友。人妻當時認為長期無愛關係也不是辦法,於是決定以試管嬰兒懷孕,誕下7個月大早產女嬰,本以為有孩子可以改善夫妻關係,可惜事與願違。人妻住院休養期間,丈夫對她愛理不理,還冷冷拋下一句,「小孩是妳要生的」,要人妻自己支付住院費,就算之後受傷、生病,她的丈夫都沒有帶她去看醫生,「陪媽媽買餸」為由拒絕。

再者,BB出生後反而沒有做爸爸的喜悅,反而嫌女兒太吵,索性搬到奶奶的房間關門而睡,這種狀態維持13年。人妻獨守空房,總有寂寞難耐的時候,她多次向丈夫求愛不遂,而質問丈夫為何與奶奶同睡時,丈夫解釋父親早逝,與媽媽相依為命,加上她身體狀況不佳,會無故流鼻血,所以才到她房間席地而睡,大罵人妻沒有視媽媽為家人,憑空想像亂倫情節。

可是人妻也受不了自己缺乏愛,於是要求離婚,但丈夫卻以死相脅,令人妻感到為難。妻子日漸沒有地位,基本上奶奶掌握了生活費,與奶奶外出要吃相同東西,不然就要自己付錢,丈夫吃飯更要奶奶幫手盛飯、挑魚刺;就算女兒已長大,奶奶不出席活動,丈夫就不會存在,加上丈夫明知女兒正值青春期,仍僅穿內褲在家走動,女兒在廁所時,不避諱地走入廁所。

人妻感到忍無可忍,她覺得奶奶才是妻子,最後還是提出離婚,最後法官認為丈夫導致婚姻破裂的責任較高,使兩人關係有名無實,判准2人離婚。

來源:綜合台灣傳媒

圖:pexel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