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關於徐睿知的6件事 流利西班牙文/傳與金秀賢拍過拖

文: 王庭芝
2020.07.04

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近日熱播,有男神金秀賢加持,加上創新的題材,令劇集話題不斷,早前播出的第三集,女主角徐睿知伸手摸金秀賢腹肌的一幕更引起熱議,而徐睿知亦憑劇人氣急升,她在劇中飾演擁有反社會人格的童話作家,她以多個華麗的造型登場,加上大膽的作風,成功塑造美艷的魔女的形象,不過大家除了知道她的美貌,還對她認識有多少?

1. 完美身材靠跳芭蕾舞練成

現年30歲的徐睿知在劇中穿上多套華麗又浮誇的服裝,其實普通人如果身材不夠fit恐怕都難以駕馭,而徐睿知就是標準的高䠷美女,身高169cm的她體重僅43kg,加上巴掌小臉,令她看起來有九頭身比例。她維持身材的方法,除了因為天生吃不胖的體質,其實最主要還是靠運動,她自小學跳芭蕾舞,練成勻稱的身材,亦鍛鍊核心肌群的力量。

她有不少服裝都是肩部份有特殊設計,增加上身份量,除了肩膀視覺上更闊,臉看起來更細,亦突出修長的美腿。

 

2. 說得一口流利西班牙文

徐睿知天生低沉的聲線,成為她的特色之一,唔講唔知原來她曾經學西班牙三年的時間,說得一口流利的西班牙文,當她當初獨自前往西班牙求學時,是半點西班牙文也不懂,她在2013年的出道作處境喜劇《馬鈴薯2013QR3》中有一場戲就以西班牙文與對手演戲,低沉的聲線說起西班牙文更具韻味,完全聽不出是韓國人!

 

3. 差一點成為主播

當年徐睿知是在西班牙最著名的馬德里康普頓斯大學(Universidad Complutense de Madrid)修讀新聞系,原來她本來的志願是成為新聞主播,後來她因為回韓國打算進行牙齒矯正,期間被星探發掘,但她自己並無做演員的打算,家人亦反對她加入娛樂圈,希望她完成學業,所以她還是返回西班牙繼續讀書,不過經理人公司並未就此放棄徐睿知,幾經遊說,畢業回韓的徐睿知對演戲漸漸產興趣,最終踏上演員之路。

 

4. 男神收割機

今次徐睿知與退伍復出的金秀賢拍檔,劇中作風大膽的她更伸手摸金秀賢腹肌,可能都令一眾女粉絲流口水,之前徐睿知跟不少都男神合作過,包括《武法律師》李準基、《救救我》玉澤演、《花郎》朴敘俊、電影《另有他路》金材昱等,甚至演出過BIGBANG《Let’s not fall in love》MV,與GD有甜密互動。

 

5. 傳與金秀賢拍過拖

徐睿知曾經與東方神起的允浩及GD都傳過短暫緋聞,近日傳出徐睿知跟金秀賢有過一段情,現職Youtuber的韓國前娛樂記者金龍浩曾經踢爆不少娛樂、政界猛料,他日前爆料指兩人曾經交往,而徐睿知現時的男友是金秀賢表哥李沙朗,他指金秀賢去年底舊公司Keyeast,並與李沙朗自立門戶,創辦Gold Medalist,而徐睿知是經金秀賢引薦下成為旗下藝人,方便兩人約會,後來兩人分手後,徐睿知繼續留在Gold Medalist,之後與李沙朗發展成男女朋友,三人關係錯綜複雜。

 

6. 被指大牌、捲入整容疑雲

人紅自然是非多,徐睿知被指表現大牌,尤其是《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播出後獲得極大迴響,有傳徐睿知因此要求受到一線明星的待遇,爆料者指她當自己是全智賢,甚至全智賢都沒她傲慢;另外,有網友指她並非天然美女,而是靠整容變美,網上流傳疑似她的舊照可見和現時外貌不同,不過眾說紛紜,有人認為照片並非同一人。

 


 

來源:김용호연예부장@Youtub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社群送禮】出發賞櫻送旅行現金!↓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