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歲連詩雅與好姊妹開船P慶生日 盤點7位夏日水著曬長腿女星

文: Ling Kwok
2020.07.07

「全新暑假,投奔初夏」有不少藝人都開始出海開船P,享受陽光與海灘,藉此穿上泳衣大曬美好身段。早前連詩雅32歲生日,她與一眾好姊妹出海,熱愛水上活動的Shiga,慶祝生日之餘又可以滑浪,實在是一舉兩得。

連詩雅

連詩雅(Shiga)早前32歲生日,她與一眾好姊妹出海慶生日。前電台DJ蘇耀宗(細SO)太太陳穎楠(Wing)都有在場,眾人都有換上泳裝,但Shiga就比較密實,但仍露出長腿。

林夏薇

林夏薇上月33歲生日,邀請了胡定欣、劉愷威、蕭正楠、徐榮、黃祥興及趙希洛等多名圈中好友開船P。壽星女林夏薇穿著白色性感泳衣,大晒完美身材。

蘇皓兒

蘇皓兒在《那些我愛過的人》演出後人氣急升,郊近日她於IG 分享水著相,雖然照片已是一年前,但166cm的她有一雙養眼長腿,非常吸like。

陳欣妍

陳欣妍因ViuTV節目《美女郊遊遊》爆紅,她近日在IG晒出性感側面相,Shirley身穿白背心泳衣Look跪在沙灘上,網民大讚養眼,笑言「白到反光」。

李蘊

28歲人妻李蘊雖然是兩子之母,但外表仍似少女,早前她在IG分享穿上黑色開釵一件頭泳衣造型時,慨嘆自己不再年輕,可是網民則覺得她仍似18歲!

胡美貽

港姐出身的胡美貽一向身材姣好,她近日又再IG派福利,Nicole穿上紫色泳衣,就算外加牛仔短褲及白色防曬外套,仍不失性感,被網民大讚火辣。

余香凝

剛踏入27歲生日的余香凝(Jennifer),與朋友在酒房慶祝生日,她分享了一張坐在泳池邊的泳照,她穿上一件頭中門大開的泳衣,後面就是維港景色,真的是靚人靚景。

圖:余香凝、胡美貽、李蘊、陳欣妍、連詩雅、林夏薇、蘇皓兒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