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在線】蘇皓兒螢幕初吻直言與對手不過電 回應與羅天宇緋聞/自爆初戀經歷

文: 王庭芝
2020.07.07

林文龍與黃翠如首次合作的TVB劇集《那些我愛過的人》即將迎來大結局,前女子組合As One出身的蘇皓兒(Chloe)是第一次主演劇集,並且在劇中飾演林文龍女兒「姜子優」,她和「爸爸」在劇中有大量對手戲,究竟她對這位「爸爸」有甚麼感覺?首次拍劇的她更要獻出螢幕初吻給李任燊(Kyle),究竟拍這場kiss戲時令Chloe最緊張的又是甚麼?

26歲的蘇皓兒(Chloe)是前女子組合As One成員之一,組合2017年解散後,成員們各自發展,在加入As One之前,Chloe曾經擔任模特兒,所以當組合解散後,她回歸模特兒工作,同時向戲劇方向發展。近日播映的《那些我愛過的人》是她第一部有份主演的劇集,當中飾演林文龍的資優女兒「姜子優」,她坦言起初得知和林文龍演父女都有一定的壓力,不過跟對方相處過後就完全改觀:「開頭都真係好驚,因為佢以前都係演專業人士,但佢今次做我爸爸,其實佢真係好似我爸爸,同埋佢off咗cam之後係好幽默嘅人,佢成日會講笑緩和個氣氛。」

圖:蘇皓兒IG

 

Chloe在劇中獻出螢幕初吻,和李任燊(Kyle)有一場蜻蜓點水式的吻戲,問到Chloe對首次拍吻戲的心情如何,她表示因為跟Kyle相識多年,所以都不用太多事前準備就可以入戲,反而最關心是對方有無預先刷牙、食香口膠,至於有否因拍完這場吻戲而和Kyle過電?Chloe說:「因為Kyle私底下好幽默,又成日寸我,所以我哋可能平時互動有火花多過拍劇kiss過電。」

圖:《那些我愛過的人》擷圖

 

劇中Chloe的高中生活相當精彩,現實中她的求學時期又是否一樣?Chloe指自己昔日相當「摺」,甚少參加課外活動,朋友亦不多,不過都有過一段青澀的初戀,她回憶當年與中學師兄拍拖,拍拖的行程主要都是放學一起步行回家,比較特別的可能是試過平安夜晚相約看燈飾,但因為家中門禁,勒令晚上10點前就要回家,她回想起來都覺得很掃興。

 

問到Chloe以前和現在的擇偶條件有無分別?她表示自己不同階段的確會喜歡不同類型的男生,由於近年迷上打籃球、做運動,所以現階段她認為運動型的男生會比較吸引,難道是暗示緋聞男友羅天宇?兩人經常和其他籃球愛好者相約打波,近日更因為一張並肩而坐的合照而傳出緋聞。

圖:羅天宇IG、蘇皓兒IG

 

Chloe否認有關緋聞,表示和羅天宇只是好朋友,對於因一張相而傳緋聞坦言十分無奈,她笑言:「如果佢企後排其實都可以寫,可以寫我哋兩個其實有曖昧,但係為咗避嫌就一前一後企,咁所以其實嗰一張相係完全無嘢㗎!」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