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徐睿知騷22吋驚人螞蟻腰 細數8位Fit爆幼腰韓國女星

2020.07.07

金秀賢和徐睿知主演的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近期熱播,劇情發展不時引起熱烈討論,當中擁有精緻外表的徐睿知,憑出色演技更人氣急升。在最近播出的第六集中更完美展現出22吋螞蟻腰,令觀眾們都為之震驚!其實韓國娛樂圈中有不少女演員,對身材要求非常嚴格而擁有螞蟻細腰,今次就同大家一齊數數!雖然女星們看起來漂亮,但健康還是最重要!

1.徐睿知

擁有169cm但體重只有43kg的徐睿知,近期與金秀賢搭檔主演新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在最近播出一集中身穿修身粉紅色套裝登場,展露出超細螞蟻腰。播出後更引起劇迷關注,立即登上韓網熱搜成為全國關注焦,可想而知徐睿知的身材到底有多驚人!經紀公司更因此宣佈徐睿知因此事感到壓力很大,各位劇迷驚嘆細腰同時,記得也要留意劇中的

 

2. IU

以歌手身份出道的IU,近年積極發展演藝事業,相比起初出道的圓潤包包臉,積極減重後擁有完美身材!155cm身材嬌小的IU,更不時身穿修腰裙子展露細腰,看得粉絲們為偶像感到擔心想大喊「要多吃飯啊!」。

 


3.韓素希

演出韓劇《夫妻的世界飾演最強小三而爆紅的韓素希,不但擁有標緻面孔封為「嫩版宋慧喬身材一樣令人羨慕!早前更為運動品牌代言大騷Fit爆身形,完美展露小蠻腰。

 


4.允兒

少女時代出道的允兒,向來「樣靚身材正」,過往在舞台上展露好身段,原來擁有23驕人令粉絲們大感羨近年努力踏足演藝範疇,多次擔正演出女主角,更在去年上映的電影《極限逃生》,演技爆發奔一洗以往角色形象,更在國累積入場人次逾941萬,成功榮登韓國90後最賣座女星

 

 

5.權娜拉

早前在《梨泰院class》飾演男主角初戀「吳秀娥」一登場已成功吸引觀眾眼光。身高172cm權娜拉,其實是以韓國女團Hello Venus副主唱出道,不只擁有高顏值更有長腿纖腰,期成為圈中的「九頭身女神」之一。

 

 

6.娜恩

作為Apink的六名成員之一,更是團中副唱及門面擔當,故然擁有令人羨慕的美好身段。過去更曾向傳媒擁有19吋纖瘦腰圍,為維持美體更下了不少苦功,可是圈中知名「螞蟻腰」韓國女星之一。

 

 

7.李多熙

雖然不時在韓劇擔任配角,但一樣難掩亮眼表現和出眾身材。174cm高的李多熙,擁有纖細長腿和小蠻腰。其實她對自己有體重管非常嚴格,控制飲食和運動所以多年來都維持50kg

 


8.雪炫

女團AOA成員身份出道的雪炫,身高167cm的她初出道卻是名肉感女孩,後來靠著飲食和運動幫助下,成功變身為擁有性感S型曲線的女星。擁有出眾外貌和完美身材之外,近年大展實力演技,雖然在劇方集面表現一般,但近年在電影《殺人者的記憶法》、《安市城》中表現亮眼,成功吸引觀眾注意獲得讚賞

 

 

來源:FB@tvN 드라마(Drama)、IG@dlwlrma、IG@barrel.fit、IG@yoona__lim、IG@hv_nara、IG@marcellasne_、IG@sh_9513、IG@dahee0315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