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五星紅旗設計LV手袋引熱議 袋上繡滿國歌歌詞 索價近9萬

文: Tracy Chan
2020.07.09

Lane Crawford連卡佛近日出售的中國五星紅旗設計LV手袋引起熱議。連卡佛於官網推出3款中國五星紅旗手袋,手袋由時尚設計師Jonathan Riss以LV旅行袋進行重新設計,袋上繡有五星紅旗及中國國歌的歌詞,索價近9萬。

引起熱議的中國五星紅旗手袋並非由LV官方推出,而是由擅長於復古手袋重新刺繡設計的時裝品牌JAY AHR所設計,過往亦曾推出過刺繡Hermès系列。今次的手袋由品牌的時尚設計師Jonathan Riss在收集中古LV旅行袋後再進行重新設計。當中,中國系列的3款手袋以中國國旗為靈感,以五星紅旗為主要設計,其中一款更繡滿中國國歌的歌詞。

有關手袋於連卡佛官網有售,每個手袋售價為$89965,目前均已售罄。
另外,品牌亦推出香港系列款式,以香港區旗作為主要設計,其中一款亦繡滿張國榮的經典廣東歌《追》的歌詞。

除了中國及香港系列外,JAY AHR還推出了美國、英國、印度等國家的手袋。

來源:Lane Crawford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