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港姐麥明詩為12年港姐朱千雪補祝生日 兩人人生經歷好相似讀過法律兼轉行

2020.07.10

港姐季軍出身的朱千雪最近生日,獲不少圈中好友為她送上祝福。除了有「2Line黨」成員湯洛雯及岑杏賢為她慶生之外,15年的「10A港姐」冠軍麥明詩近日亦與她補祝生日。之後朱千雪上載合照,又感慨與麥明詩的人生經歷大致相似,兩人惺惺相惜。

朱千雪近日生日,獲不少好友為她慶生。被封為「10A港姐」的麥明詩,最近亦為同是港姐出身的朱千雪補祝生日。

朱千雪分享與麥明詩的晚餐合照,慨歎要找到另一個同樣經歷過港姐競選及演藝工作,又同樣讀過法律及開展第二事業的人並不容易。惺惺相惜的兩人互相讚美對方,朱千雪又大讚麥明詩更為聰明每件事都做得更好。而麥明詩就留言指朱千雪更為漂亮。雖然兩人並非同屆港姐,但星途大致相似,都是透過參選港姐而入行。

12年港姐季軍朱千雪,在賽後加入TVB並拍攝了不少劇集,而且觀眾緣甚佳。16年,她憑《EU超時任務》大獲好評不過之後她明顯減產,17年拍完《踩過界》後沒有新劇,只是在今年播出的《降魔的2.0》客串做的士乘客

15年請假修讀中文大學企業傳播社會科學系碩士學位課程的朱千雪目前攻讀城市大學法律博士學位有報道就指她有意轉行在法律界發展,逐漸淡出幕前。雖然淡出幕前轉行,不過現時與無綫仍有約的她,早前曾接受訪問表示自己仍會保持部分幕前工作。

麥明詩畢業於劍橋大學法律系,在15年參選港姐並成為冠軍,賽後加入TVB同樣拍過不少劇集。

去年她改簽綠葉約,淡出幕前並轉行到跨國顧問公司任職顧問,享受OL生活。而最近播出的《殺手》被觀眾視為她的告別作。

圖及來源:IG@朱千雪、麥明詩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