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愛】屯門取景地拍出港式唯美感!細數輕鐵、碼頭4大浪漫本地取景位

2020.07.10

由劉俊謙(Terrance)和蔡思韵(Cecilia)主演的電影《幻愛》,票房節節上升突破400萬,故事以愛情角度探討精神病人社會問題,大獲好評成為近期熱話。除了故事情節吸引觀眾,戲中以屯門為主要場景拍攝,拍出本地特式唯美浪漫感,更有網民大讚充滿日式風情。今次就大家一數4個電影幻愛的取景地點!

《幻愛》講以精神病患者和心理輔導員的愛情為主軸,劉俊謙飾演的精神分裂症康復心中渴望愛情但不敢戀愛;而蔡思韵一人分飾兩角,分別為鄰居欣欣和臨牀心理學研究生葉嵐。戲中大部份場景也在屯門取景,一改觀眾以往對屯門的傳統印象,今次就大家一數4個電影的取景地點!

1.蝴蝶輕鐵站

電影中多次出現的輕鐵站,是戲中阿樂遇到欣欣,其實就位於蝴蝶輕鐵站輕鐵雖是屯門人常接觸到的交通工具,但對不少觀眾來說都教為陌生,導就成功以夜幕低垂輕鐵月台,,帶出精神病患者的孤獨內心。下次到訪逃區,不妨乘坐輕鐵來個屯門遊。

 

2.湖景邨

井字型公屋相信不少人都極為熟悉,皆因代表著部分香港的成長之地。戲中阿樂的屋企就取景自湖景邨有別於以往港產片用來表達鄰里間的親密戲中就用於表達主角受病情困擾充滿壓力的感覺。


3.屯門碼頭海濱長廊

電影極具代表性的海報就是出自屯門碼頭的燈塔位置,兩人背坐在燈塔之下,配上昏黃美境,成功展現出屯門的另一面貌,就連不少屯門本地人都對此唯美浪漫感驚嘆,更有網民大讚充滿日式風情!

 

 

4.友愛邨與翠寧花間的皇珠路橋

戲中一幕劉俊謙和蔡思韵在暗黑的橋下親吻的場景,就是位於友愛邨與翠寧花間的的高速公路皇珠路橋底下,而戲中葉嵐的家亦正為於翠寧花

 

【幻愛】說得一口流利台式國語常被當台灣人 「文青女神」蔡思韵專演超齡角色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