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歲雪兒拍ViuTv劇集《地產仔》 演霸氣總經理狀態大勇 網民指表情生硬疑微調

文: Ling Kwok
2020.07.13

ViuTV最近有新劇《地產仔》,由一眾新演員陳穎欣、廖子妤、吳肇軒等主演,與TVB《殺手》的李佳芯、龔嘉欣、陳豪、黎耀祥硬撼。雖然《地產仔》有很多新面孔,可是都有重量級人馬參與演出,如近年復出幕前的45歲女星雪兒在劇中演出地產公司的地區總經理。

大家對雪兒的印象都是她在19年前的TVB神劇《尋秦記》的趙倩,曾經聲名大噪,後來她到新加坡繼續發展,一直有不錯成績,但她在2010年結婚後便淡出娛樂圈。近年她受古天樂的邀請,慢慢復出拍攝電影《殺破狼·貪狼》,後來又受樂易玲邀請,拍攝《飛虎之潛行極戰》,飾演CIA情報組主管。

由於外界對雪兒復出及拍劇的反應不俗,定居在新加坡的她,也逐漸常回港拍劇。近日她為ViuTV新劇《地產仔》客串地產公司的地區總經理,她一出場即時霸氣盡現。

網民對於雪兒出現感到驚喜外,而且45歲的她外貌仍然緊緻,在近鏡之下也幾乎零毛孔,相信跟她婚後仍堅持養生保養有關,臉上無瑕的肌膚實在令人羨慕。

 

圖:雪兒IG、《尋秦記》、《飛虎之潛行極戰》、《殺破狼·貪狼》及《地產仔》劇照

 

事隔17年再拍TVB劇 43歲凍齡雪兒近鏡零瑕疵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