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徐睿知22吋螞蟻腰身材超完美 自爆因1件事拒穿比基尼

2020.07.13

金秀賢和徐睿知主演的tvN新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最近熱播,劇中女主角徐睿知不止精緻樣貌吸引觀眾,連22吋纖細的螞蟻腰都成為網民熱話,擁有完美身材的她,最近卻在綜藝節目《認識的哥哥》上透露因為一個原因不再穿比基尼!

身高169cm體重只有43kg的徐睿知,以高挑身材輕鬆駕馭各種造型,所以在劇中盡展高冷和優雅等百變造型,每次登場都令觀眾驚喜。在早前播出的第6集中,更身穿修身粉紅色套裝登場,完美22吋超細螞蟻立即登上韓網熱搜成為全國關注焦

 

經紀公司更因此發聲明指徐睿知感到壓力很大,希望各位劇迷專注其獲網民大讚擁有完美好身材,但徐睿早前上綜藝節目《認識的哥哥》,自爆因為年輕時的一件事而不敢穿比基尼。

 

原來以前在西班牙留期間,同住的婆婆提議一起去游泳,徐睿知因為沒有泳衣而婉拒,但婆婆卻翻出她衣櫃的內衣褲,指這些就是泳衣,更指泳池沒人以放心玩樂。徐睿知拒絕不邀約,就此穿著不同的內衣褲當泳衣到泳池。

結果一進入泳池不久就被一群西班牙的男生嘲笑,而婆婆更立即嘲笑她穿的不是泳衣。徐睿知立即覺得很丟臉,更因此產生精神創傷,即使身材再好也不敢穿比基尼了。

 

來源:JTBC EntertainmenttvN 드라마(Drama)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