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手】綠葉王李成昌硬闖一樓一企圖強姦江美儀 55秒床上戲網民指太重口味

文: Ling Kwok
2020.07.13

江美儀在TVB新劇《殺手》飾演一位鳳姐,是黎耀祥的紅顏知己。因為她是一名鳳姐,所以接客時有很多百變的造型,最令人驚豔就是還未登場的小丑女造型。早前劇情講到她拒絕了黑幫老大李成昌,結果給對方霸王硬上弓。

劇情講到身為黑幫頭目的李成昌,開辦召妓應用程式,意圖經營黃色事業。不過李成昌為人心狠手辣,當他有意上樓光顧黃色架步時,遇到江美儀拒絕接客,於是發生了令人看得目定口呆的畫面。

就是李成昌不忿江美儀拒絕,於是有意霸王硬上弓,先摑了女方幾巴,其後強行除去女方的衣服,江美儀無力反抗,心想死定了要被李成昌強姦。

幸好李成昌欲強姦江美儀之際,女方密友黎耀祥現身英雄救美,李成昌強姦江美儀事敗。

雖然失敗,可是網民見到江美儀與李成昌這段55秒的床上戲實在太重口味,如果再睇耐啲有可能會頂唔順。

圖:Youtube@《殺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