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七旬老伯內地回港欲家居隔離 家人憂染疫拒絕開門最終送往隔離營

文: Ling Kwok
2020.07.14

本港現時爆發第三波新冠肺炎疫情,沙田及東九龍一帶更是高危地區。早前有一位70多歲伯伯從內地返港,打算回到牛池灣彩雲邨家中隔離,可是家人擔心會被染疫為由,拒絕伯伯進門。

70多歲老伯姓張,早前從廣東中山返港,本來打算按照規定進行14日的家居隔離檢疫。當伯伯返到牛池灣彩雲邨的寓所時,家人擔心他由内地返港,有可能會染上新冠肺炎,為其他家人的安全,伯伯兒子拒絕他踏入家門。伯伯最後放棄說服家人而離開,並在彩雲商場流連。

而伯伯的兒子向區議員沈運華求助,沈運華事後報警處理,接報警員身穿保護衣到場,後來衛生署派出車輛到場,將張伯送到隔離營接受觀察。

東九龍為第三波新冠肺炎疫情的高危地區,牛池灣的彩雲邨有人染疫,其星辰樓一名40歲男子日前確診,而附近的彩輝邨彩華樓更是重災區。

圖: google map

緊貼最新疫情消息

最新疫情消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