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夏薇33歲生日開船P邀圈中好友 順便做媒人有意撮合劉愷威胡定欣?

2020.07.15

早前藝人林夏薇33歲生日,老公J.M更悉心安排了一場船P為其慶生。不少圈中藝人包括趙希洛、胡定欣、蕭正楠、劉愷威及徐榮都有份出席。據悉,婚姻生活幸福滿瀉的林夏薇亦不忘為單身的好友著想,有意透過生日派對撮合劉愷威及胡定欣。

林夏薇早前過生日,獲老公悉心安排生日派對。不少獲邀出席生日派對的藝人都是曾經與林夏薇合作過的同事及好友,例如徐榮、蕭正楠及胡定欣等等。

而早於05年離巢無綫轉戰內地市場的劉愷威雖然與林夏薇沒有在TVB合作過,但據悉二人因為林峯而成為好友。45歲的劉愷威在2018年宣布與大陸女星楊冪離婚,之後一直是單身狀態,今年就因為疫情影響而長期留港。

而現年38歲的胡定欣曾經與吳浩康、馬國明、圈外男友Patt及音樂人Terry拍拖,不過近幾年感情一直未有著落。據悉林夏薇有意撮合兩位單身好友,趁生日派對為其製造一個比較自然的相處機會,非常上心。 

圖:IG@林夏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