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手】物理治療師入行11年做御用專業人士 林景程演細膽弱雞殺手獲讚有驚喜

2020.07.15

入行11年演盡無數專業人士角色的林景程,最近在劇集《殺手》登場,不過今次不再是扮演專業人士例如醫生及律師,而是飾演細膽又弱雞的殺手初哥,其演出更獲得不少網民讚賞。

最近《殺手》劇情講到膽小懦弱的陳紹秉(林景程飾)拜易蘭(龔嘉欣飾)為師成為殺手學徒,希望可以不再做一個廢柴。 

不過小秉資質笨拙,天性細膽又弱雞,亦因此帶來不少喜劇效果。之後易蘭因為要去完成任務而將其交託給閻武(黎耀祥飾)。

閻武叫小秉跟蹤失明的阿之(麥明詩飾),結果卻被阿之發現,可謂「連盲嘅都知佢跟蹤緊」。

現實中是一位物理治療師的林景程,因為喜歡唱歌而參加《超級巨聲》,之後被TVB羅致旗下做演員。

戲外是專業人士的他,在多部劇集亦扮演專業人士例如醫生及律師,有「御用專業人士」之稱。今次不演專業人士改演弱雞殺手,林景程獲得不少網友稱讚,認為他演出有驚喜又搞笑。


圖及來源:TVB、IG@林景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