竇驍進駐8000呎豪宅穩坐賭王女婿地位 何超蓮放閃曬與男友同居何家豪宅生活

2020.07.16

被封為賭王「最索千金」的何超蓮,與內地男藝人竇驍自公開戀愛後一直愛得甜蜜,不時在社交網站曬合照放閃。而竇驍亦似乎已經坐穩賭王女婿地位,事關除了陪何超蓮出席賭王喪禮之外,最近更已經進駐何家三房的8000呎豪宅與超蓮甜蜜同居。

近日本港第三波新冠肺炎疫情來勢洶洶,何超蓮就通過IG呼籲網友留在家中,更分享了男友竇驍在家中健身室做Gym的短片。而竇驍亦在社交平台大曬女友的愛心早餐,兩人齊齊放閃。

而竇驍做Gym的地方,與之前何超雲分享的健身室一模一樣,可見他已經進駐三房的豪宅,成功融入何家,女婿地位備受肯定。

現年31歲的竇驍,是一位內地男演員,以電影《山楂樹之戀》出道。他在2019年被拍得與何超蓮激吻,其後兩人正式公開戀情。

今年年初疫情爆發,超蓮亦經常留在家中避疫,更在IG分享自己在家中拍攝的靚相,令豪宅得以曝光。 

據悉何家三房的複式豪宅面積足足有8000呎,屋內如皇宮一般富麗堂皇,而私人後花園更大到可以媲美公園。

圖及來源:IG@何超蓮、何超雲、WEIBO@竇驍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免費送🎁】DPM點對點®床褥!!!↓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