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徐睿知學9大髮型活潑、氣質造型百變 黑髮不再單調!長髮到短髮都能駕馭

2020.07.19

金秀賢和徐睿知主演的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大獲好評,徐睿知所飾演的高文英造型百變,短短幾集已換上11個髮型,在最新一集更換上清爽中短髮盡顯迷人氣質。雖然常以一頭黑髮作招造型牌,但髮型卻多變不單調,一樣可以散發出清爽活潑、高貴氣質,今次同大家盤點十個徐睿知黑髮造型,大家不妨參考一下!

1.女神側分長捲髮

在《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初登場時,就成功以這個大波浪女神長捲髮吸引觀眾目光,加上徐睿知高冷表情和演技,整個人散發出氣質女王感覺。

 

 2.典雅高髮髺

一頭長髮的徐睿知常紮起成髮髻,而這款空姐高髮髺造型就是其中一款,帶有典雅知性和高貴感覺。

 



3.中分長直髮

黑髮配上俐落長直髮看來絕不老土!徐睿知直髮造至看來成熟又充滿時尚感,加上亮麗貼服的頭髮看來健康又柔順。

 

 

4.隨性麻花側辮

麻花辮能將俐落黑長髮轉換為溫柔少女造型,為烏黑頭髮增添層次,加上辮子分到一旁充滿自然隨性感覺,再添幾分嬌柔感覺。

 

5.高貴公主頭

別以為公主頭只有斯文柔弱的感覺,徐睿知就為公主頭添上高貴又強勢的感覺。半綁的公主頭稍微推高,為頭髮增添層次感,同時修飾扁平的頭形。

 

 

6.髮夾半束髮型

公主頭以外另一款半束髮型,看似隨意地將頭髮半束紮起,配上簡單髮夾,今次盡顯溫婉嬌柔的感覺。

盤點徐睿知合作過的10位男星 與GD演情侶、偷吻朴敘俊!成新一代男神收割機

 

 

7.清爽中短髮

在劇中最近播出的一集,徐睿知換上中短髮造型示人,一改早前的高雅感覺,帶出活潑清爽魅力。自然直髮親和力十足,簡單又不會流於平凡。

8.及肩短髮配瀏海

除了新劇造型外,過往亦曾在韓劇《武法律師》中剪去一頭長髮,以及肩短髮配空氣瀏海造型登場,散發出鄰家女鄰的感覺。短髮綁起馬尾時,猶如幹小女強人。

 

 

9.中分及腰波浪捲髮

另外在韓劇《救救我》中,留有一頭中分及腰波浪捲髮,配合角色楚楚可憐的形象。

 

來源:tvN、OC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