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五至尊】吳美珩秘嫁百億富豪息影12年 48歲靚媽凍齡零走樣仙氣十足

2020.07.17

最近TVB深宵時段重播穿越神劇《九五至尊》,勾起不少觀眾的煲劇回憶。劇中不少主演現在已經離巢甚至息影,戲內與江華有感情線的吳美珩,更早在12年前就息影淡出幕前,專心相夫教子。

吳美珩在96年參選華姐並奪得亞軍,之後加入TVB成為旗下藝人。外表極具古典美的她是當時TVB的當家花旦之一,其主演的劇集不少都是高收視作品,例如《女人唔易做》更是06年的TVB劇集收視冠軍,而她與江華合作的《九五至尊》亦是經典劇集之一。

她在01年下嫁美籍華人王華麟,不過去到07年才正式對外公布婚訊,同年7月誕下一女。08年播完《太極》後,吳美珩沒再推出新作品,自此息影。據悉其丈夫出身名門望族,是一名台灣富商,家族生意主要涉及土木及電機工程領域,而公司資產價值逾250億港元。

息影後的吳美珩專心相夫教子,亦沒有開設社交平台,相當低調。不少劇迷只能通過她與好友的合照關注其近況,去年她與Dodo姐鄭裕玲及宣萱等好友聚會,不少網民都大讚她保養得宜,依然仙氣十足零走樣。 

圖及來源:IG@鄭裕玲、TVB劇照

【九五至尊】深宵重播江華張可頤經典作 雍正呂四娘穿越現代生活引發笑話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