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賭奶奶輸咗幾層樓 媳婦好心接濟反被對方誣告偷竊 最後與老公離婚收場

文: Ling Kwok
2020.07.17

婆媳問題向來很普遍,不過搞到上法庭,致反目成仇就好少有。台灣有位媳婦對著個爛賭奶奶,本來出於好心,伸出援手接濟對方,誰知好心做壞事,最後搞到鬧上法庭,頭家都散埋。

該名媳婦的奶奶本來有一定財力,有兩三層物業在手,可是後來因為太好賭,欠下巨債要靠賣樓還債,賣剩最後一個物業時,兒子慘不忍睹,就與母親達成協議,將物業轉到自己名下,轉為每月給生活費給母親,望情況有所改善。


最初奶奶還會聽從,可是後來她向其媳婦發牢騷,就話自己好窮。作為媳婦聽到有點難為情,但最後都會偷偷給予奶奶生活費。可惜錢多就會身痕,奶奶的賭癮再起,輸錢之後竟然翻轉豬肚,向兒子媳婦提告,撤銷物業贈予兒子之餘,同時誣告媳婦潛入房間偷錢同首飾。

不過因為奶奶的指控沒有證據,刑事檢察官於是向奶奶明言,如果控告不符事實,將會起訴她誣告。後來奶奶撤控,可是該媳婦感到委屈,不但好心給奶奶生活費後被誣告,而且又被老公責怪私下給錢,最後覺得走不下去,選擇了離婚。

來源:台灣節目《震震有詞》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