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頭痛成最新關鍵症狀!英國研究整合6類新冠肺炎患者病徵

2020.07.19

香港爆發第3波新冠肺炎疫情,確診個案數字持續上升,全城人心惶惶。英國最近有研究發現,新冠肺炎患者症狀共分為6種類型,頭痛成為最新關鍵症狀,嚴重症狀者更會出現精神錯亂、腹瀉、腹痛及肌肉疼痛。

據外媒指出,倫敦國王學院研究團隊以英國及美國1600位位確診患者為數據,透過他們的症狀整合出6類新冠肺炎患者,結果發現頭痛成為最新關鍵症狀,6類患者病徵包括有:

研究發現除了咳嗽、發燒、喪失嗅覺為主要症狀外,頭痛、肌肉疼痛、疲勞、腹瀉、精神錯亂亦是部分患者常見症狀。團隊更指,若能在病發第4日預料到患者類型,就有更多時間為他們提供早期治療。

 

較早前世界衛生組織WHO及香港衛生署均整合了關於新冠肺炎的症狀,以供大眾參考,當中新冠肺炎11種最常見病徵:

緊貼最新疫情消息

最新疫情消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