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陳浩民收入大減 一家六口搬離月租14萬何文田複式豪宅

2020.07.20

在新冠肺炎疫情陰霾籠罩之下,社會各行各業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影響,除了首當其衝的旅遊業,演藝界亦大受影響。近日有報道指,藝人陳浩民工作大減,為了節省開支決定從月租14萬的豪華複式單位搬走。

新冠肺炎疫情之下,因為拍劇關係經常要中港兩邊走的陳浩民,每次往返都要隔離2星期,有大部分時間無法開工而影響收入。 

據悉,孭起成頭家的陳浩民決定節省開支,從月租14萬的豪華複式單位搬走。他接受訪問時就透露一家並未正式搬出,由於家中東西太多,有時間就會逐樣搬走。

現時陳浩民一家人住在位於何文田豪宅半山壹號的複式單位,單位面積有2000多呎兼設有天台及私人泳池,相當闊落。 

搬走後,全家會入住早年他以4500萬購入的一個位於紅磡的2000呎單位。陳浩民表示小朋友開始大個,他與太太希望子女有獨立房間,而新屋有6間房,比舊屋多了2間房,更為適合。

雖然疫情令收入減少,不過陳浩民太太蔣麗莎亦幫手減輕其負擔,不時會與平台合作在網上直播帶貨(即透過直播展示商品,吸引網民購買)。

圖及來源:WEIBO@陳浩民蔣麗莎

緊貼最新疫情消息

最新疫情消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