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嫌皮膚太黑一度拒入門 要求媳婦屋企都要化全妝 人妻反擊致丈夫剃度出家

文: Ling Kwok
2020.07.20

「婆媳糾紛」一直是世上其中一個最難解的問題,同時也難為了夾在中間的男士,成為了磨心。台灣一名男生本來如願以償,娶了一個樣靚又有學歷的妻子,不過遇著奶奶唔鍾意,最終把事情鬧大了。

台灣節目《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講到有一位男子在美國讀完書後回流台灣,在學院擔任講師時,結識了一位的女生,集高學歷與美貌於一身。

二人拍拖後很快到談婚論嫁階段,男事主帶女友回家向母親商討結婚事宜。而母親一直要堅持未來媳婦要是「高富美」。男事主自覺女友的條件很好,出身小康之家,而且於知名大學畢業,應該可以符合未來奶奶的要求,可是見完家長之後卻事與願違,因為其母親覺得未來新抱皮膚太黑,一度拒絕對方入門。

就算之後允許兩人結婚,奶奶卻是無情地缺席婚禮。入門之後,對媳婦的要求更是十分苛刻,例如要與奶奶同住,要媳婦早上5時就要煮好早餐,在家中都要化上全妝才可以見人,如果有人來家作客,更要戴上頭套及玻璃面罩,以免沾上油煙味。

由於奶奶諸多挑剔,令到媳婦不堪壓力,在廚房掉東西發洩,更反擊奶奶不要太過分。本想向事主訴苦,指自己嫁人不是要做工人,不過對事主來說卻是變成了磨心,事主為了避免爭執,所以借故不回家,更到寺廟向師父吐苦水,更自言有意出家。

誰知師苦聽到後馬上答應,並為他剃度,而母親和老婆知道後即刻阻止,但事主去意已決,最後與靚女老婆離婚收場。事主母親擔心兒子出家後捱苦,時時供奉大筆金錢予寺廟,加上事主是獨子,母親為兒子未能傳宗接代愧對祖先,現時仍會常到廟裡勸兒子回頭是岸。

圖:Pexels 來源: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