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練習生撞樣李光洙激似親兄弟 獲光洙親自認證!RM成員驚嘆一模一樣

2020.07.20

早前中國選秀節目《少年之名》中台灣男團C.T.O成員翁宇慶,被指撞樣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主持李光洙,更登上韓網引起粉絲們熱烈討論。原來李光洙都有留意,更在節目上回應撞樣一事!

23歲的台灣男團C.T.O的主唱翁宇慶,早前參加內地節目《少年之名》表演期間的特寫鏡頭,被粉觀眾指與李光洙撞樣,事件更因此登上韓網成為網民熱話。

連翁宇慶亦在IG就事件出Post:「完了 藏不住了....我也會繼續努力,謝謝你們!#李光洙 #leekwangsoo #翁宇慶 #傻傻分不清楚」

最近新一集《Running Man》就特別以此事為話題,當「國民MC」劉在錫提到中國選秀節目練習生翁宇慶時,李光洙似乎早已知道事件,劉在石還未說完之際,便已經回應:「我認證。」,親自回應兩人樣貌相似一事。

RM成員看過翁宇慶的照片後,亦一同表示驚嘆兩人一模一樣,更指是光洙在內地的分身。但可惜此片段未有收錄在節目中正式播出。

來源:Running Man、《少年之名》、IG@yuchingxx、IG@masijacoke850714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