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古佩玲演《愛回家》與朱凌凌撻著 19年港姐季軍家底厚傳來頭不小

2020.07.20

TVB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一直不乏新面孔,最近又有新角色加入,就是19年參選港姐並奪得季軍的古佩玲Kelly。她在劇中飾演大學生,更與人氣角色朱凌凌撻著,似乎會有感情線發展。

劇情講到朱凌凌(吳偉豪飾)在哥哥朱天梯(梁証嘉飾)的幫助之下,成功擺脫李莫仇(張詩欣飾),而李莫仇亦移情別戀愛上天梯。而在朱凌凌擺脫李莫仇之際,有一位女同學登場,就是由19年港姐季軍古佩玲飾演的新角色。

她在劇中與凌凌十分投契,兩人同框亦合襯,未知將來會否成為固定角色與朱凌凌發展感情。

現年20歲的古佩玲在19年參選港姐並奪得季軍,之後加入TVB入行。除了這次出演《開心速遞》之外,她的工作主要與慈善節目有關。

在參選港姐時,古佩玲一直被指背景強大來頭不小,更有傳其父親曾是內地政界猛人,之後轉戰商界。當時古佩玲在賽前贏得由網民投票選出的「今日頭條最喜愛香港小姐」,就有傳正是其父親動用人脈為女兒造勢。

不過,被問及家庭背景時,古佩玲就表示全家都是香港人,又曾接受訪問透露家中只是做一些食品小本生意。從其社交平台可見,古佩玲家住複式豪宅,而且擁有不少名牌,相信是一位家境富裕的千金。

來源:IG@古佩玲、張詩欣、《開心速遞》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