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鐵擬周三起削非繁忙時段班次 東涌/屯馬綫10分鐘1班 荃灣/觀塘/港島綫受影響

文: Eunice Lam
2020.07.21

隨着新冠肺炎疫情持續,不少人轉為在家工作,街上人流明顯減少。早前九巴宣布於晚上九時後,削減多條來往九龍及新界區的巴士路線班次,據了解港鐵亦打算削減非繁忙時段的班次。

據經濟日報報道,港鐵料將會參考早前削減班次的安排,由7月22日起減少非繁忙時間的班次。根據過往資料,東涌綫、屯馬綫一期在非繁忙時段,維持平均約10分鐘一班列車,大家等車的時間會延長1至2分鐘,而迪士尼綫就因為早前迪士尼樂園閉園而暫停服務,機場快綫在繁忙時段維持15分鐘一班,非繁忙時段就約30分鐘一班車。

 

其他路綫包括荃灣綫、將軍澳綫、觀塘綫、南港島綫、西鐵綫及港島綫的候車時間平均增加半分鐘至2分鐘,非繁忙時段的列車服務維持在38分鐘一班。有關車務最新安排及查詢,請留意港鐵網站。

 

 

資料及相片來源:經濟日報港鐵

緊貼最新疫情消息

最新疫情消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