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港姐吳婉芳跑馬地2萬呎獨立屋曝光 樓高8層設計曾奪獎 豪華裝修有私人泳池

文: Ling Kwok
2020.07.21

前港姐亞軍吳婉芳現年52歲,不過保養得宜,有美魔女的稱號。而兩位兒子遺傳了優厚基因,樣貌標緻實在是得天獨厚。早前二仔胡智同(Lynus)在IG分享生活照,他在家中做gym時,意外令香港豪宅曝光,才知道他們所住的地方非常豪華!

因疫情關係,前港姐吳婉芳二仔胡智同(Lynus)改為留家做Gym,意外曝光豪宅,不少網民發現其住宅實在太豪華。

吳婉芳與三個仔女所住的獨立屋,位於跑馬地大坑道,總面積約2萬平方尺,樓高八層。有六層為房間和客廳,地面為停車場,一樓為花園及戶外泳池,而頂樓則為空中花園客廳。二仔胡智同經常在一樓的花園做運動,又會與六隻愛犬玩樂。 

獨立屋最特別之處就是樓梯外牆部分,以不規則設計呈現,仿如三粒冰層疊在一起,展現吳婉芳一家的獨特品味。而其獨立屋更獲評為2013亞太物業大獎「香港五星級私人住宅」建築,實在充滿格調,難怪令網民十分羨慕。

圖: IG@胡智同、competition.adesignaward.com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