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徐睿知合作過的10位男星 與GD演情侶、偷吻朴敘俊!成新一代男神收割機

2020.07.22

金秀賢和徐睿知主演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開播即獲得高人氣,飾演女主角高文英成功打響知名度,更因精緻美貌和完美身形登上熱搜!原來徐睿知曾與不少男神合作,包括金材昱、G-Dragon、朴敘俊、禹棹煥、金秀賢、李準基等,因此而有不少緋聞男朋友的她,更有「新一代男神收割機」的稱號,即刻一齊睇睇!

1.EXO

2013年徐睿知初出道時曾與人氣男團EXO合作,擔任制服品牌IVY club的代言人,一同身穿校服拍攝廣告照,充滿校園青春感覺。

 

 

2.允浩

2014年參演劇集《更夫日誌》飾演女配角朴秀蓮,與東方神起的成員允浩合作,在劇中有不少對手戲,兩人更因此傳出緋聞擦出愛火,但二人的經紀公司已立即否認關係。

 

2015年演出BIGBANG《我們不要相愛》的MV,與G-Dragon合作演出熱戀小情侶,兩人不止上演令人心跳加速的曖昧情節,更表演甜蜜雨中共舞兼深情對視。徐睿知亦因此獲封為「GD的女人」。

 

 

 

4.李玹雨

2016年與李玹雨合作主演劇集《武林學校》,題材內容創新,以教導正直與信義、生存與犧牲、溝通與關係等社會生活而設定的學校為背景,音樂天才李玹雨和積極樂觀的少女徐睿知相遇,兩人帶來青澀的戀愛。

 

 

 

5.朴敘俊

由朴敘俊和高雅羅主演的劇集《花郎》,徐睿知在劇中飾演淑明公主,一直暗戀朴敘俊飾演的花郎領袖無名。個性悲觀但為人直率的她,更趁朴敘俊生病昏睡時偷吻對方,霸氣表達愛慕之情。

 

 

6.金材昱

徐睿知更曾與韓劇男神金材昱合作主演電影《另有他路》,電影以自殺為主題充滿抑鬱悲傷風格,講述男女主角因現實壓力,尋求方法了結生命。兩人在戲中更上演激情床戲,後來更因戲結緣成為好友。

 

 

7.玉澤演

2017年與玉澤演共同演出OCN劇集《救救我》,徐睿知演出被邪教組織迫容的清純少女,而玉澤演就飾演幫助尚美逃離邪教的青年韓尚煥。雖然劇集沒有太多戀愛情節,但開首以兩男追一女的曖昧設定,令不少劇迷喜愛玉澤演和徐睿知的配對。

 

 

8.禹棹煥

同樣演出劇集《救救我》而合作的新生代男神禹棹煥,在劇中飾演為救女主角不惜殺和入獄的男配角石東哲。雖然一樣甚少感情戲份,但戲中為女主角能不惜一切的設定和曖昧的舉動,至今都會被粉絲大讚有CP感非常合襯!

 

 

9.李準基

徐睿知更曾清爽中短髮,與李準基合作劇集《武法律師》,飾演強悍有主見的女律師,不止展現出帥氣打鬥場面。更與李準基有不少感情戲份,吻戲至床戲都有,不少劇迷看過後都推薦!

 

10.金秀賢

最後一位男神就是新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的男主角金秀賢,其實兩人早於2014年已合作過甜品廣告!今次再度合作主演新劇,同樣擁有巴掌臉和迷人笑眼的兩人,劇集未開播已被粉絲大讚有夫妻臉,加上徐睿知飾演的高文英,擁有反社會人格的暗黑魔女個性,不斷以直進攻勢撩男神,看得劇迷都相當羨慕。

 

來源:tvN、OCN、IVY ClubBIGBANG、MBC、KB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