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劇版《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料明年播出 《返校》女主角王淨擔正演Cream

2020.07.22

2018年由劉以豪和陳意涵主演的台灣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掀起多地熱潮,年初宣布即將推出電視劇版,近日終於正式開拍及公佈主角人選,將由王淨和范少勳主演再續K和Cream的感人故事。

近日正式開拍的劇集版亦有電影版幕後班底再度合作參與製作,沿用電影版編劇呂安弦擔任編劇統籌,而電影版的導演林孝謙和監製莊淳淳將共同出任劇集版監製,劇集版導演則由新晉導演謝沛如擔任。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劇集版預計有10集,將於2021年上架推出,故事方面將會更為完整,描述更多男女主角學生時期的相處和背景。

 

男女主角選角方面,由剛拿下台北電影獎影后的王淨飾演劇集版女主角,樣貌標緻又清純的她,過去曾在《返校》中偶演方芮欣,令不少香港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而男主角就由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的范少勳飾演,是台灣新生代男演員,過去曾演出劇集《通靈少女2 》及電影《下半場》。

 

粉絲們可以好好期待一下!

來源:FB@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IG@_ginglebellaaa、IG@fan82114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