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夏季日劇推薦】7月人氣日劇《半澤直樹2》回歸、石原里美新劇Viu免費睇

2020.07.23

新冠肺炎疫情嚴重,不少人都寧願留在家中煲劇,今個夏季就有多部人氣日劇推出,包括《半澤直樹2》、石原里美新作《默默奉獻的灰姑娘 醫院藥劑師的處方箋》、玉木宏和高橋一生主演的《龍之道 雙面的復仇者》,未諗到揀咩劇睇的話,即刻睇睇以下幾套夏季人氣日劇!

《半澤直樹》第二季

2013年第一季播出時人氣爆崩,更創下平成年代單集最高收視日劇紀錄。今次事隔7年回歸,繼續由堺雅人主演,不少日劇迷都非常期待。故事承接上集講述半澤直樹到東京中央銀行總行工作,就著伊勢島酒店爆發的巨額虧損等不法事件進行調查,與總行高層的大和田常務正面交鋒。

播出日期:719

 

 

 

《默默奉獻的灰姑娘 醫院藥劑師的處方箋》

由石原里美、西野七瀨和田中圭主演的日劇,本來預定春季播放但受疫情影響延至7月開播。故事改編自同名漫畫,以一眾藥劑師為主角,女主角葵綠在綜合醫院工作8年,深明藥物會影響病患的往後生活,所以堅持自己的原則不畏人言、認真照顧患者,即使被其他藥劑師質疑工作效率亦堅守信念。劇集更於可於黃Viu追劇平台免費觀看。

播出日期:716

 

 

《龍之道雙面復仇者》

玉木宏和高橋一生兩大日劇男神主演,同樣原定4月播出最終因疫情關無延期至729日開播。故事圍繞龍一和龍二兩兄弟的復仇之路,一直照顧兩兄弟的養父母,被勁範源平打壓逼害最終自殺,兩人決心為養父母復仇,然而一場火災令龍一就此喪命。幾個月後,卻有一個長相和名字完全不同的「龍一」,再次出現到龍二面前。

播出日期:729

 

 

 

《女法醫朝顏2

故事改編自同名漫畫,講述法醫萬木朝顏與資深刑警父親萬木平,一同合作查明每宗命案背後的死因找出證據,但由於朝顏的母親在311日東日本大地震中失蹤,連遺體都沒有留下,此事一直成為父女二人的心結,二人在破案同時漸漸修補父女關係。第一季播出時創下超高收視紀錄,今年推出的第二季繼續由上野樹里主演,故事更會前往東北尋找過去母親「活著的證明」。

播出日期:預計夏季開播

 

MIU404

由金牌編劇野木亞紀子執筆,綾野剛和星野源主演的劇集,故事圍繞警視廳機動搜查隊新設的第4機搜,伊吹藍和志摩一未兩個性格南轅北轍的刑警,機緣巧合成為拍檔,一同努力在當更的24小時內查出案件真相。

播出日期:6月26日

 

來源:fujitvktv.jpFujitvTBStb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