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手】浪子陳豪為Ali放棄做殺手勁甜蜜 鄭子誠反應搞笑被指Hehe味濃

2020.07.24

TVB劇集《殺手》最近就講到Cash(李佳芯飾)成功收服了本來是浪子的Zero(陳豪飾),兩人愛得甜蜜。不過由於陳豪是殺手,自覺是普通人的Ali認為彼此差距甚大,萌生分手念頭。為了挽留愛人,陳豪爽快地決定退隱江湖,令Ali十分感動。

ZeroCash拍拖行街睇戲,Zero就讚Cash開始具備殺手的直覺,懂得一眼關七尋找最有利自己的位置。不過Cash不以為然,認為自己並沒有想到那麼多。

經過上次幫Zero去找Dark Angel(龔嘉欣飾)順便經歷了一場槍林彈雨,Cash開始抗拒殺手任務,更覺得無法融入殺手的世界。與此同時,眼見好姊妹森森(高海寧飾)與男友Zero在工作上相當合拍,令她萌生分手的念頭。

最後她攤牌講分手,認為自己不及森森聰明自言配不上Zero,又表示不希望每日跟著殺手提心吊膽過生活。深愛CashZero就決定退隱江湖,一於劈炮唔撈,相當甜蜜。

Zero更表白心跡:「只要可以跟你在一起,我什麼都可以不做⋯⋯總之是有問題變到沒問題」。Cash大為感動,問他是否不後悔,Zero就表示「以前我一無所有,做什麼都沒關係,但是現在不一樣,有了你,你就是我生命中的一切,沒有你,我會後悔一生」。 

Zero的好友兼經理人陳查理(鄭子誠飾)聽到Zero要退休,反應十分搞笑:「What the……我們明明好好的,冷不防殺出個女人來,你整個人變了,你以前不是這樣的」,更指責Cash:「我早就叫你走,為什麼你還要在這裡興風作浪?為什麼你還要給我們倆添亂?」,又拿出支票簿叫Cash開價離開Zero,被網友笑言「陳查理同喬星好似hehe咁」。


來源: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