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五至尊】58歲鄧浩光曾是香港飛魚王子 廿四孝爸爸願為家庭放棄演藝夢息影

2020.07.29

TVB最近在深宵時段重播穿越神劇《九五至尊》,距離劇集播出至今已超過10年,劇中不少演員已經淡出幕前。除了低調做幸福靚媽的吳美珩及一度轉行從事保險行業的江華,在劇中飾演二公子的鄧浩光亦早於05年退出幕前,做個普通上班族。

出生於游泳世家的鄧浩光,曾經參加過不少游泳比賽,更代表過香港出席亞運會。他擅長自由式及背泳,更有「飛魚王子」之稱。後來他在82年引退,轉戰娛樂圈拍攝電視劇及電影,參演過不少經典劇集例如《無頭東宮》、《十月初五的月光》、《戀愛自由式》及《烈火雄心II》等等。

05年,其妻子誕下一女。鄧浩光為了能夠有時間照顧女兒及享受家庭生活,決定離開娛樂圈轉至藥廠任職銷售及市場部主管。他曾經接受訪問表示,轉行是為了女兒及家庭,認為拍戲收工時間不穩定,難以享受家庭生活及照顧家人。雖然自己是游泳好手,不過鄧浩光就表示不會強迫女兒做女飛魚,會尊重她的興趣,可以說是一位廿四孝爸爸。

鄧浩光幾年前更透露自己因為女兒一句無心之言,下定決心減磅,並成功在5個月內勁減30磅。成為爆肌型男爸爸的他,毫不吝嗇好身材,親自上陣為藥廠拍攝廣告大騷肌肉。

來源:TVB;FB、IG@White Flower Embrocation (HK);FB@鄧浩光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