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嘉儀曬素顏照卸去厚重假眼睫毛 網民大讚減齡10歲:跪求你以後唔好化妝

文: Ling Kwok
2020.07.24

早前有報導指,2011年參加《超級巨聲》奪得季軍的譚嘉儀入行9年間的容貌都有循序漸進的變化,昔日的包包臉變成V臉,而且31歲的她更與61歲的綠葉演員陳秀珠撞樣,非常搞笑。

譚嘉儀近年被TVB力捧,除了主唱多套劇集主題曲,更接拍了不少劇集,曝光率絕不比其他當家花旦少。多了工作同時也引來網民留意她的外貌,指她過去9年間外貌都有明顯變化,初出道時臉上有嬰兒肥,直到現在經妝容加持之下,下巴也愈來愈尖。

外貌進化誤打誤撞與61歲的綠葉演員陳秀珠撞樣,她自己就不介意這個說法,還偶爾拍素顏照片在社交平台分享。就好似近日她留在家中運動,爆汗的她仍不忘拍下照片,相中的她卸下了她最出名的厚重假眼睫毛。

可能過去她的妝容略帶成熟關係,當她素顏即刻有減齡效果,網民直言:「即刻後生10年!唔講仲以為邊個16歲妹妹。」而吳若希也忍不住留言:「清清地幾好呀。」好友劉佩玥更直言未見過她卸下假眼睫毛:「終於無嗰對眼睫毛」,有網民覺得她素顏好清純,跪求她以後不要化妝,看來好大反應。

圖: ig@譚嘉儀

 

【殺手】31歲譚嘉儀入行9年五官愈來愈精緻 包包面消失被指進化撞樣61歲陳秀珠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