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方紹聰指「扮嘢」東張女神利穎怡落淚爆喊 爆粗反擊:次次同你傾偈你都好X假

2020.07.24

因主持TVB節目《東張西望》而入屋的利穎怡,最近就應邀出演奶仔方紹聰及盧峻峯的網上節目《約女.Yama嗲》,更無懼在鏡頭前展現出自己真性情的一面,落淚爆喊之餘又爆粗反擊方紹聰。

利穎怡出演《約女.Yama嗲》,與奶仔方紹聰及盧峻峯去南丫島行山,一路行一路吹水。方盧二人就講到覺得利穎怡沒有將真實的自己呈現在幕前,直言「觀眾不是笨的,你是不是刻意扮演,他們能看得出來」、「早幾年,扮演得挺好看挺吸引,但再過幾年,我想看更真實的利穎怡」。 

利穎怡聽到「扮」字隨即收起笑容,認真地問「我想問我扮什麼?」,又指「你們不停說我扮嘢,弄得我想哭」,一路重複自己「沒有扮嘢」,隨即落淚爆喊:「而且東張也沒有叫我這樣做,他們只有叫我斯文點,沒有叫我活力點」。眼見利穎怡不停抹眼淚,奶仔認錯:「我是不太會說話,我是垃圾來的」。

稍微平復情緒的利穎怡繼續解釋,指每個人都有活力的時候,她只是選擇把活力留給鏡頭前:「難道我私下也要時刻保持高漲?」她又提到覺得奶仔好有距離感:「我只是想跟你熟下來,知道對方為人怎樣,因為我們沒怎麼聊過天,每次跟你聊天你都很X假」。

雖然氣氛有點尷尬,不過利穎怡事後在IG分享三人合照:「呢個組合……d奇怪 但就係咁樣先擦出火花 好似真係第一次係鏡頭前爆喊 奶仔你係勁既」,相信已經和好如初。之後她又撰寫長文剖白:「當時只是一時覺得委屈、被誣衊,所以控制不了自己情緒……不過靜下來想想,我一直都清楚別人只見到東張的我很energeticcher甚至有點狠……我不知道可以如何告訴大家其實我也只是一個小女子而已,有時膽怯、有時不知所措、有時很無厘頭……」,並感謝奶仔成為打開其心扉的鑰匙。


來源:喂霞姨-HaE Media、IG@利穎怡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