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15位香港男星西裝造型!粉色西裝穿搭大受歡迎、花紋格紋搭出老土定時尚?

文: Cay Cheung
2020.07.26

林作近日分享購入價值4萬5的意大利名牌Brioni西裝,造型及舉動引起不少網民熱烈討論。西裝是男士們一生中的必備單品,穿搭亦十分講究,一套著得好的西裝更可以改變整個人的氣質。以下齊集了15位本地男星的西裝造型,你又覺得邊一位著得最好睇?

周柏豪

模特兒出身的周柏豪身高182cm,一向給人陽光運動型的感覺,穿上西裝後變得文質彬彬。除了短版西裝外套,不時配搭長外套,穿出不一樣的風格。

陳家樂

陳家樂身高約180cm,穿上西裝更能展示出比例好的身型,獲邀出席品牌活動時,都是以較為正式的西裝造型示人,展現成熟一面。

胡鴻鈞

在本地眾多男藝人之中,胡鴻鈞最常以西裝造型示人,除了較為正式的三件頭配皮鞋的著法,亦不時配搭波鞋的休閒著法。

馬國明

身高183cm的馬國明私底下衣著風格比較隨性,但穿上筆挺的西裝後,即刻變得非常專業和穩重。

陳智燊

在英國長大的陳智燊,平日的打扮都走英倫紳士風格,經常以不同西裝造型出席活動,穿著的品牌有平亦有貴。

除了穿著經典的深色西裝,不少藝人都喜歡挑戰其他顏色的西裝,粉色系列深受歡迎。除了黃宗澤曾在年初穿上粉紅色西裝出席法國時裝周,陳山聰和何廣沛都試過著粉紅色西裝出席活動。

淨色西裝給人的感覺比較正式,所以有不少藝人如陳展鵬和袁偉豪,都大膽嘗試花紋配色。不過花紋相對較難駕馭,一不小心好容易時裝車禍。

條紋和格紋經典之餘不失時尚感,變化多端,同樣是不少藝人常穿的款式,特別是年輕的男藝人,如羅天宇、謝東閔和張振朗等。

胡鴻鈞示範各款格紋西裝的造型。
配件同樣可以讓風格更加多變,黑色西裝選配不同的煲呔或袋巾,如果配搭得宜則能為造型添加更多亮眼細節。
除了黑色西裝,其他顏色配煲呔和袋巾則又有另一番感覺。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