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朴珪瑛清純美貌似新垣結衣 小護士撞臉Blackpink成員

文: 王庭芝
2020.07.25

由金秀賢和徐睿知主演的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掀起熱議,劇集圍繞精神病和情緒病題材,融入黑暗童話元素,為觀眾帶來新鮮感。劇中戲份最重的三位女配角朴珪瑛、張圭悧和朴真珠都是偏可愛風,就令女主角徐睿知的魔女形象更加突出,所以女配角們實在功不可沒。

劇中的女二「南朱里」由現年26歲的朴珪瑛飾演,「南朱里」平日斯斯文文,一旦飲醉酒就會將平日不敢展現人前的真我表露無遺,會講粗口大罵討厭的人,又會拳打腳踢,反差的一面反而令人覺得相當可愛。

朴珪瑛出道4年,曾參演《推理的女王2》、《羅曼史別冊附錄》、《綠豆花》等劇集,之前長髮時期的她有一股空靈氣質,但為了《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她特地剪了一頭清爽短髮,反而更突出她的輪廓,她劇中的打扮亦跟徐睿知有強烈對比,多以淡妝和亮色便服亮場,配合劇中她溫柔的個性。

有網友指朴珪瑛跟日本「國民老婆」新垣結衣有幾分神似,而她私底下的打扮跟「南朱里」差不多,喜歡素顏、樸素的風格,她的IG也流露一股文青氣質,因為不少照片都以白色、米色為主調,此外,她還喜歡跳芭蕾舞、普拉提、睇戲和彈結他,認真的模樣就令人更喜歡私底下的她。

 

「南朱里」工作的精神病醫院另一位的護士「善星」亦吸引到不少觀眾的注意,「善星」的個性開朗又有點傻氣,是個可愛的角色。飾演「善星」的現年22歲的張圭悧,這部是她首次參演的電視劇。

張圭悧2017年透過Mnet選秀節目《偶像學校》選上成為女團fromis_9一員,翌年她再參加《Produce 48》,最終得第25名。由她參加選秀節目時就已經因為跟人氣女團Blackpink的門面擔當Jisoo撞樣備受關注。

Blackpink成員Jisoo:

 

 

還有一位相當搶眼的女配角,就是朴真珠飾演的「劉丞梓」,她是兒童文學出版社藝術總監,但她經常被社長當個人秘書甚至工人使喚,又常常被社長當出氣袋,雖然她平日唔識睇眉頭眼額,但間中都會提出有趣的鬼主意。

一臉童顏的朴真珠實在看不出已經31歲,入行9年演出超過40部作品,包括《藍色海洋傳說》、《男朋友》、《她的私生活》、《德魯納酒店》等,雖然多數都是做搞笑的綠葉角色,但依然令人印象深刻,2017憑《重逢的世界》獲頒「SBS演技大賞女子助演獎」。她私底下跟朴敏英是好閨密,此外,她不止是個出色的演員,更是個「隱世歌手」,她參加過《蒙面歌王》,亦不時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載翻唱歌曲,一把靚聲獲網友大讚。

 

來源:IG@lavieenbluu、officialfromis_9、jinjoo1224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