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張西望】新蒲崗婆婆日日扮慘執紙皮乞錢 私底下是富婆擁2層樓市值近千萬

2020.07.25

相信不少香港人在路上見到有人需要幫助時,都願意伸出援手,不過就要小心被人利用同情心。《東張西望》日前追訪一位在新蒲崗執紙皮的婆婆,發現她扮可憐向途人乞錢,私底下擁有2層私樓而且市值近千萬。

在新蒲崗,有一位推著紙皮的姓朱的婆婆經常出沒,不時向途人搭訕乞討食物或金錢。有時遇到好心人上前關心她,婆婆就會講述的身世,形容得非常可憐。

她自稱未婚,膝下無子女,獨居於新蒲崗一個由父母留下來的270呎屋。 

每次談話,婆婆都強調自己並不貪心,不過每次提完一個要求又會即刻提出更多要求,例如上一秒指自己想要4蚊買麵包,下一秒就表示「最好我能夠再吃一份腸粉」。

《東張西望》主持之一的阮嘉敏之後到訪新蒲崗,並訪問婆婆是否向途人乞討金錢及是否居住在私人樓宇,結果惹來婆婆不友善的對待。一開始婆婆稍作思考,回答自己居住在政府樓宇。聽到阮嘉敏提及自己向途人乞錢,婆婆開始變得激動,甚至出手拍打主持:「係呀 日日都有人畀幾千萬、畀幾千億我呀」。 

阮嘉敏追問婆婆是否住私樓,婆婆即可口出惡言:「住喺你個棺材度,住喺你個墳墓嗰度,住喺你個死屍嗰度」,更不斷用紙皮撞向女主持,與一開始楚楚可憐的樣子大相徑庭。

後來《東張西望》連日追查發現,婆婆經常在新蒲崗一座私人樓宇出入,而保安亦口快快承認了婆婆居住在該座私樓。未知是否感到心虛,聽到保安回答的婆婆立即按住保安的手,試圖阻止他繼續說話。

節目組翻查土地註冊處登記資料,發現朱婆婆早於09年年底以200多萬購入一個面積548呎的中層單位。與此同時,她擁有另一個面積200多呎的單位,兩個單位目前估計市值近千萬,所以朱婆婆可以算得上是一名富婆。


來源:《東張西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