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外國網民票選最佳韓國男演員 金秀賢/朴敘俊/李敏鎬入十強!玄彬排第4

2020.07.27

不少人揀韓劇及韓國電影睇時,除了留意劇情故事,男演員亦是重點之一,要有帥氣外表更要有演技絕不簡單!外國投票網站Ranker就舉行「歷年最佳韓國男演員」投票,選出外國網民心目中最佳演員,金秀賢、朴敘俊、李敏鎬、玄彬等人氣男神都有上榜,即刻睇睇排名啦!(數據截止2020年7月27日)

20位:李昇基

 李昇基在音樂、戲劇、主持及綜藝方面都有發展,其中在演藝方面更帶著亮眼成績。早年首次主韓劇《燦爛的遺產》,就成功蟬聯10周收視冠軍,更贏得「十大明星獎」,「最佳情侶獎」與「特別企劃劇部門最佳男演員」三項大獎,成為該年度的三冠王。後來主演的劇集《我的女友是九尾狐》、《九家之書》、《花遊記》及《VAGABOND》一樣人氣爆崩!

 

19位:李準基

出道近20年的他,早在2005年韓劇《我的女孩》以飾演深情配角徐正宇成功俘虜不少粉絲,更出演了電影《王的男人》,獲得百想藝術大賞、青龍電影獎、大鐘獎等多個獎項,擠身成為炙手可熱的人氣演員之一。近年搭檔IU主演《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演技再受觀眾肯定。今年7月更將再次回歸小螢幕,與文彩元搭檔主演7月新劇《惡之花》。

 

18位:丁一宇

2006年出演家庭喜劇《不可阻擋的High Kick》打開知名度而漸漸走紅,後來在韓劇《49天》及《擁抱太陽的月亮》中擔任男配角,亦成功吸引觀眾目光,演技亦漸趨穩定,近年更主演《灰姑娘與四騎士》、《獬豸》、《宵夜男女》等多部韓劇。


17位:禹棹煥

2011年出道的禹棹煥,今年在《The King:永遠的君主》中一人分飾兩角,自然演譯出沈默寡言及喜感十足的兩個角色的性格,令歡眾留下深刻印象。過去出演《Mad Dog》及《偉大的誘惑者》亦分別獲等KBS演技大賞男子新人獎及MBC演技大賞男子優秀演技獎。


16位:金賢重

2005年以SS501成員身份出道的金賢重,早年在出演《花樣男子》男配角尹智厚後人氣急升,更因此獲得百想藝術大賞男演員人氣獎。期後更有主演推出《惡作劇之吻》和《當時間停止時》等韓劇作品,雖然近年甚少在幕前演出,但過往演技令人印象深刻。

 
15位:朱智勛

早在2006年以韓劇《宮》的皇太子李信一角極速走紅,後來因毒品醜聞及入伍等事件而中斷演藝活動。復出後再次演出《我是王》、《五指》等作品,以精湛的演技演活各類角色。近年在《與神同行》系列及《屍戰朝鮮》表現亮眼,人氣再創新高。


14位:丁海寅

當年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客串女主角初戀崔泰熙一角,出道只有短短幾幕,但成功引起大量網民關注和討論。後來演出劇集《當你沉睡時》和《機智牢房生活》成功打開知名度。與孫藝珍主演的韓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成功掀起話題,因此人氣急升獲封「國民年下男」,更奪得百想藝術大獎人氣獎。


13位:李棟旭

出道多年的李棟旭,早已憑千禧年代作品《我的女孩 My Girl》(港譯:大話妹)成功在亞洲多地打開知名度,近年在《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出演男配角,憑精湛演技詮釋深情陰間使者,更獲得DramaFever Awards獲得最佳男配角賞。

 

12位:池昌旭

池昌旭主演的多部韓劇都獲得極高人氣,2013年憑《奇皇后》獲得MBC演技大賞「男子優秀演技賞」,後來與朴敏英主演的《Healer》更成功紅遍亞洲多地。最近以新劇《便利店新星》回歸,主演可愛又帥氣的便利店店長,更一改以往角色形象,令粉絲更期待後續劇情發展!


11位:南柱赫

2015年主演《Who Are You-學校2015》後人氣高漲,出演的韓劇《耀眼》和《舉重妖精金福珠》都獲得不少好評,在電影《安市城》表現更為亮眼,成功獲得青龍電影獎最佳男子新人獎,及百想藝術大獎男子新人演技獎提名。

 

10位:金宇彬

初期演出《繼承者們》後人氣持續攀升,後來更在《任意依戀》中首次擔正電視劇第一男主角,但2017年因罹患鼻咽癌暫停演藝活動,去年底在青龍電影頒獎典禮上亮相,正式宣布回歸演藝圈,粉絲們可以好好期待新作!

 

9位:孔劉

孔劉擁有的實力演技,相信不少韓迷都會認同!早在2001年經已出道,2007年以電視劇《咖啡王子1號店》開始走紅,近年更出演《屍速列車》和《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令人氣熱潮直捲亞洲多地,更憑《鬼怪》獲得第53屆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部門男子最優秀演技賞。

 

8位:朴炯植

2010年以韓國團體ZE:A出道,參與多部劇集和電影演出,2017年與朴寶英主演韓劇《大力女子都奉順》後,人氣自此扶搖直上,後來更與張東健合作主演《金裝律師》,自然演技屢獲好評。

7位:李鐘碩

雖然李鍾碩去年初入伍,但人氣度依舊不減!出道十年的他演技實力獲得觀眾認可,初次主演電視劇《聽見你的聲音》獲得第50屆百想藝術大賞最佳男演員提名,韓國文化演藝大賞、韓國電視劇節及SBS演技大賞等多個獎項。期後主演的電視劇《異鄉人醫生》、《皮諾丘》及電影《No Breathing》,不止成為韓劇迷熱烈討論的人氣作品,更屢次獲得不同大獎。


6位:朴海鎮

朴海鎮早於2006年已踏上演員之路,在2003年《來自星星的你》中出演深情男配角李輝京,成功吸引觀眾目光,獲封「國民守護君」之稱。後來出演韓劇《奶酪陷阱》,完美演譯雙面性格男主角,獲得韓國有線電視台最佳演技獎,更將演藝生涯推向高峰。


按圖睇頭5位排名:

 

來源:RankerIG@leeseunggi.official、IG@actor_jg、IG@jilwww、IG@wdohwan、IG@hyunjoong860606、IG@_jujihoon、IG@holyhaein、IG@leedongwook_official、IG@jichangwook、IG@skawngurWeibo@金宇彬、IG@management_soop、IG@phs1116、IG@jongsuk0206、IG@parkhaejin_officialblossomenter、IG@vast.ent、IG@actorleeminhoIG@soohyun_k216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