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千雪即將完成大律師實習投身法律界 仍有TVB合約在身對幕前工作隨緣

2020.07.29

12年參選港姐而入行的藝人朱千雪Tracy,近年專注進修,在香港中文大學修畢企業傳播社會科學碩士課程後,又到城市大學工讀法律博士學位。去年結婚後,朱千雪亦逐漸淡出幕前。除了客串演出新劇《降魔的2.0》之外,近期沒有新作品推出。

根據香港大律師公會網頁的資料顯示,朱千雪目前是一名實習大律師,自今年6月開始在金鐘實習,即將在8月底完成實習。

不少網民都關心朱千雪會否退出娛樂圈,正式轉投法律界發展。她在接受傳媒訪問時就透露自己仍有TVB合約在身,不過最近專注實習工作,所以未能兼顧太多TVB的工作。她形容「今年學到好多新嘢」,在疫情期間亦有繼續工作。

同時,她感激TVB給予的支持,希望能低調處理新工作的事宜,相信公司會與自己配合,直言無論做什麼工作都會盡力而為。對於會否繼續幕前工作,她表示隨緣,又透露暫時未有新劇安排,會專心完成實習再努力工作。

圖:IG@朱千雪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